CIMG8390.JPG

 

浪漫夜景滿喫第三站是Caretta汐留,這是我出國前幾天才在網路新聞看到的illumination汐留「光之溪谷」,特地排入這次的東京行程,我們從晴空塔離開後,要趕在23:00前抵達汐留。

 

在電車上發現一個很冷漠的現象,有個日本男子醉倒在車廂椅子上,並且手機掉在地上,後來進站有一個男子將他手機踢到自己椅子附近,坐在他斜對面,我一看不對勁,擺明是想趁人之危找機會偷走手機,但車上所有日本人看到都無動於衷,裝作沒事,於是我問綾野小姐,為什麼會這樣冷漠,她說日本人都這樣,不是自己的事就不會去管,於是我又正義感衝腦了,我說我想去幫助他,綾野小姐就跟我一起撿起他的手機並搖醒他,請他將手機收好,他昏沉的說了聲謝謝,過幾站後他下車離去,踢他手機的人也尾隨他下車,我們還要趕行程,只能幫得了一次忙,之後就靠他自求多福了,我相信我的舉止對在場日本人而言很奇怪,但對的事就該堅持去做,而不是冷眼旁觀,這一點日本人真的有待加強。

 

CIMG8391.JPG CIMG8392.JPG 

  

 

到了Caretta汐留我們大家都超感動!真的燦爛到就像「溪谷」一樣,還有駐場人員幫大家拍照,一整片燈海好壯觀啊!同團的兩位朋友也都猛拍照,看來我這次勘察地形,將來規劃出的浪漫行程一定能讓我女朋友成為最幸福的女人呀!

 

CIMG8395.JPG CIMG8397.JPG CIMG8399.JPG CIMG8401.JPG

 

2014年11月13日~2015年1月12日,位於Caretta汐留的冬季燈飾主題秀「光之溪谷」。25萬顆LED青色的燈飾造景下營造出夢幻神祕的氣氛。大江戸線「汐留」站步行1分鐘、或淺草線「新橋」站步行3分鐘、或銀座線「新橋」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Caretta汐留官網:http://www.caretta.jp/

 

CIMG8402.JPG CIMG8403.JPG CIMG8405.JPG CIMG8406.JPG CIMG8407.JPG CIMG8410.JPG CIMG8412.JPG CIMG8413.JPG CIMG8414.JPG CIMG8415.JPG CIMG8416.JPG

 

要離開汐留前往下一站時發現電車月台有好多販賣機,原來跟台灣的捷運不同,日本是可以喝飲料的,喝酒也沒關係,但就是沒人在吃東西。

 

CIMG8417.JPG CIMG8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