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EipKu 

 

十月去蘇澳考察時,附近有老闆曾推薦的名店「番割田甕缸雞」,於是我在門口拍完照後就進去問問,跟經理聊了一下才知道這家餐廳訂餐只有一種價格,就是3000元的合菜,只有做實的沒有做退的,這對其他旅遊同業而言可能少賺一筆退佣,但我卻很開心,跟我一樣堅持,畢竟有糖果拿最後也是犧牲消費者,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退一成也不可能給客人吃到三千元的等級,只會用兩千七以內的預算做。而且他們做散客生意已經很好,團客不來吃我的客人就會有更好的用餐品質,因此我決定下次帶團來吃這間。

 

/tmp/phpgNtbOw/tmp/phpy9GSnc/tmp/phpQJAvvE/tmp/phpS5Xdg5

 

十一月下旬終於有機會來品嚐了,武陵農場賞楓完,下山特別安排來蘇澳這裡吃晚餐,雖然往北去三星或礁溪用餐才順路,但繞路下來有我的用意,因為我想讓旅客知道我的帶團理念,不管好吃與否,至少我都將餐標做實了,好吃下次再帶團來,不好吃大不了下次不要再來,換一家餐廳就好,但我的良心不會過意不去,無愧於心。

 

IMG_20211122_190413.jpg

 

有鴨賞跟西魯肉我就給推,畢竟我在宜蘭任官五年,最愛的當地美食不外乎這幾樣。

 

IMG_20211122_190639.jpg IMG_20211122_190704.jpg 

 

3000元的合菜的確菜色很豐富,不輸其他烤雞名店,但最後仍是吃不完而打包,看來下次還是單點比較好。

 

IMG_20211122_190803.jpg IMG_20211122_191951.jpg IMG_20211122_192617.jpg

 

很少看到烤雞合菜有小包子,上菜時大家都已經飽得差不多了。

 

IMG_20211122_192621.jpg

 

樹薯排骨湯養生又美味。

 

IMG_20211122_193613.jpg

 

蒸魚很大隻,可惜是等級較低的吳郭魚,如果是高檔一點的魚就完美了。

 

IMG_20211122_193621.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