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的離婚20131213-1598898_486631221385533_421377257_nthumb  
 
最近只有在遊覽車上才有時間看日劇,平常實在太忙了,第七集有句奶奶說的經典台詞:「罐頭,是在1810年發明出來的。但是開罐器,卻一直到1858年才被發明出來。重要的東西有時也會遲來一步。無論是愛情還是生活。」
 
真愛是值得等待的,即使我現在已經到了開始擔心以後小孩的同學會笑他爸爸像阿公的年紀,從2007年跟前女友分開至今,已經八個年頭,等我37歲可以交女友的時候剛好滿十年。十年,就為了等一個人,比起罐頭等待的時間,我應該算幸運的吧…
 
在遊覽車上看完第九集,裡面上原(綾野剛)說了一段台詞很有道理,他說:「離婚不是最遭的,最遭的是面具夫妻,明明不相愛,也沒有任何期待,卻要繼續生活在一起,那比離婚還痛苦。」的確,他們四個人各自看清自己的問題,遠比一段虛假的關係來得好,這部日劇真的很棒!詼諧又富哲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