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537.JPG CIMG9538.JPG CIMG9539.JPG CIMG9540.JPG

 

我們離開猴硐後便前往基隆車站,途中還有在八堵站轉車,看到新的基隆車站快完工了,感覺蠻漂亮的。

 

CIMG9542.JPG CIMG9543.JPG CIMG9544.JPG CIMG9545.JPG CIMG9546.JPG CIMG9547.JPG

 

日本朋友是第一次來基隆廟口夜市,而我也將近一年沒來,因為今天是週日,怕晚上人潮太多,所以我們大約16:30抵達,這時候人沒有很多比較好逛,因為同行的都是女生,食量不大,無法像去年那樣吃了八種美食。


CIMG9549.JPG CIMG9550.JPG CIMG9551.JPG CIMG9552.JPG

 

我們這次只吃三種,首先她們要吃營養三明治,但我吃膩了,減肥也不能吃太油,所以買潤餅來吃。

CIMG9553.JPG CIMG9554.JPG

 

之後吃清蒸的蝦仁肉丸,我是第一次吃這家,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大家也都喜歡。


CIMG9555.JPG CIMG9556.JPG CIMG9557.JPG

 

最後買夏天必吃的泡泡冰,我點的是玉米牛奶口味,日本朋友是第一次吃,她也很喜歡這樣的冰品。

 


CIMG9559.JPG CIMG9560.JPG CIMG9561.JPG CIMG9562.JPG

 

吃完之後我們就散步回去火車站搭車,沿途看到停泊的郵輪好大,原來是寶石公主號,比對面的麗星郵輪大好幾倍,也比旁邊的建築物還大,最近很流行郵輪旅遊,在裡面是享受美食與設施,非常放鬆,但下船後走國外景點就非常少,現在我不敢參加,因為回來肯定會胖一圈,等以後有對象就會去報名,我最常看到在推郵輪旅遊的旅行社是山富跟百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

 

CIMG9558.JPG 

 

CIMG9563.JPG CIMG9564.JPG CIMG9565.JPG CIMG95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