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2017年的漫改電影「無限之住人」,由三池崇史執導,木村拓哉、杉咲花主演。三池導演的風格我非常欣賞,之前看過許多他的作品如「漂撇男子漢」、「一命」、「十三刺客」、「惡之教典」、「要聽神明的話」等,斷肢血漿效果非常棒!

 

果然本劇劍客們殺陣對決看得很爽。繼木村演過宮本武藏後,再度看到他揮刀的帥氣身影;戶田惠梨香飾演的乙橘槇繪露腿造型很美;市川海老藏飾演的閑馬永空極似平岡祐太;杉咲花飾演淺野凜在最後一幕,為了掩護萬次,使用散彈型苦無絕招「殺陣黃金蟲」,亂槍打鳥攻擊有一發射中萬次屁股,我笑翻了,根本來搞笑的。 

 

不死人設定在山田風太郎的《甲賀忍法帖》改編電影「」看過,藥師寺天膳也是寄生某種異蟲而不老不死,但八百比丘尼據說是吃了人魚肉才活那麼久。雖然本作漫畫還沒看過,但明天開始我會先看動畫版。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