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_201017_2.jpg 挪威_201017_3.jpg 挪威_201017_4.jpg  

 

線上賞花031 

今天不賞花,而是賞絕景。請參閱粉絲頁這篇: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3050005778494&id=532762727140560

 

左上那張的景色時常在各YouTube影片看到,尤其是老高很常套用此短片約兩三秒,因為非常美所以讓我特別有印象。 

 

今天下午花了一點時間去找,總算讓我找到了,原以為會是在加拿大,找到購買影片的出處(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Hant/video/clip-31472425…),看完後確定是「挪威」境內的絕景。 

 

順著這條線索去找,大多顯示知名的「蓋朗厄爾峽灣」(Geirangerfjorden),如左下那張有停泊郵輪的美景。雖然很美但怎麼想都不對,應該是人煙稀少的地方,影片給人感覺靜謐清幽,不死心的我再次仔細搜尋。 

 

挪威_201017_1.jpg 

 

最後找到是位在峽灣西南方88公里處的「洛瓦特奈湖」(Lake Lovatnet),如同右上及右下那兩張般風景如畫,如綠松石般的水色非常夢幻,立即納入口袋名單,希望有朝一日能造訪,尤其看了此絕景影片會更想去。 

 

挪威_201017_0.jpg 

 

更多挪威絕景: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