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29.JPG

 

11/6(一)我們離開奧入瀨溪流的子ノ口之後,便驅車前往休屋,大約十分鐘的車程就到了,侯家大哥先去幫大家購買遊覽船的票券。

 

CIMG6117.JPG

 

準備登船的時候,看到這裡在施工,轟隆隆的,真慶幸我沒有安排在十和田湖畔住宿,即便不會吵到旅客,但視覺美感被破壞掉了,等以後蓋完再來住。

 

CIMG6118.JPG CIMG6119.JPG 

 

登上船之後,我便拿起觀光簡介來參考。

 

CIMG6120.JPG CIMG6121.JPG

 

啟航後,我便到甲板去拍照,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美,畢竟已經過了最佳賞楓時期,而且灰濛濛多雲的天氣讓美景大打折扣。

 

CIMG6122.JPG CIMG6123.JPG CIMG6124.JPG

 

楓況不佳、天色不佳,來搭遊覽船有些可惜了,船上的團客們很多都睡著了,下次安排去附近幾個展望台會比較好。

 

 

CIMG6127.JPG CIMG6128.JPG 

 

繞了一圈之後發現有非常多台灣來的團客,窗外的景色只有少數人在欣賞,很多人在閉目養神。

 

CIMG6130.JPG CIMG6132.JPG

 

偶而探出一縷陽光,終於感受到遊船之美了!

 

CIMG6131.JPG CIMG6133.JPG

 

別人拍的影片都好漂亮啊!

 

 

下次記得要早點來青森賞楓了。

 

CIMG6134.JPG CIMG6136.JPG CIMG6137.JPG

 

我在船艙投了一罐蘋果汁,好喝!

 

CIMG6138.JPG CIMG6139.JPG

 

回程時景色一樣光禿禿,下次這種時間來,我會安排在湖畔散策,或是到各展望台欣賞美景,遊湖太可惜了。

 

CIMG6140.JPG CIMG6141.JPG

 

總算要抵達岸上,待會要告別青森縣,往岩手縣方向前進。

 

CIMG6143.JPG CIMG6144.JPG

 

我們下船後當然就是先去上廁所,但團客很多,大家都在排隊,侯家大哥引導我們去停車場旁的賣店上廁所,都不用人擠人,真好!

 

CIMG6145.JPG CIMG6146.JPG

 

路旁街道上的紅葉比較美,很多遊客在樹下爭相拍照。

 

CIMG6147.JPG CIMG6148.JPG

 

等大家都上車後,我們便前往下一個景點「発荷峠展望台」。

 

CIMG6149.JPG

 

橫跨青森縣與秋田縣間的十和田湖,是2000年前十和田火山噴發後所形成,標高400公尺的二重火山湖。無論是春芽嫩綠或是秋染楓紅時分、白雪皚皚宛如仙境般的冬季,十和田湖隨著季節變化展現不同風貌,適合踏青的是5月至6月,以及10月中至10月底最佳賞楓時期。

 

十和田湖遊覽船官網:http://www.toutetsu.co.jp/ship.html

 

青森縣觀光信息FB:https://www.facebook.com/ftz.aomori/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