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703.JPG 

 

4/15(一)極上甲信越櫻花雪牆之旅的第三天,離開「白馬姫川温泉 白馬ハイランドホテル」飯店後,不到十分鐘車程便抵達「大出公園」,會安排來這裡是因為曾看到日本攝影師拍攝到下圖般的絕景,所以對大出公園印象非常深刻。

 

大出公園  

 

可惜的是,四月這兩波意料之外的寒流讓我出國前就有預感看不到櫻花,加上今天也不是好天氣,就當作來勘查地形吧!

 

CIMG7696.JPG CIMG7697.JPG

 

日本美麗的風景區常會看到墓碑,看來也都是風水寶地。

 

 

 

從停車場走往吊橋會經過合掌造,這裡也可以算半個秘境合掌村(大出集落),自然也能猜測到冬季是豪雪地帶。

 

CIMG7698.JPG CIMG7699.JPG CIMG7700.JPG

 

走大出吊橋旁的小徑,可輕鬆抵達絕景拍攝點。

 

 

 

CIMG7701.JPG

 

位於姬川旁的大出公園,因川流而形成90度的大轉彎,從原本與白馬三山平行,轉成面對白馬三山,順著河岸散步,能欣賞白馬三山的景致,吸引許多人來寫生,也是攝影玩家的私房景點。

 

 

 

CIMG7704.JPG

 

非常感謝當地一位大叔,他熱情地帶著我們走上展望台,原來這裡才是攝影師們必訪的絕景拍攝地啊!

 

 

 

CIMG7705.JPG CIMG7706.JPG CIMG7707.JPG

 

既然知道這個當地人推薦的私房拍攝點後,下次若其他季節造訪就直接上來拍絕景。

 

 

 

難得看到些許陽光,真開心!

 

CIMG7709.JPG  

 

 

IMG_20190415_083149.jpg IMG_20190415_083606.jpg IMG_20190415_084325.jpg IMG_20190415_084346.jpg  

 

 

 

勝軍老師的課後總結、講評與重點整理:

會安排來這裡是因為曾看到日本攝影師拍攝的絕景,所以對大出公園印象非常深刻

從停車場走往吊橋會經過合掌造,這裡也可以算半個秘境合掌村,自然也能猜測到冬季是豪雪地帶。

※因姬川川流而形成90度的大轉彎,轉而面對白馬三山,順著河岸散步可欣賞北阿爾卑斯連峰美景,是攝影玩家的私房景點。

※很感謝當地一位大叔熱情地帶著我們走上展望台,原來這裡才是絕景拍攝點。

 

 

 

論語「雍也」篇第三十

子貢曰:「如有博施於民而能濟眾,何如?可謂仁乎?」子曰:「何事於仁,必也聖乎!堯舜其猶病諸!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能近取譬,可謂仁之方也已。」

 

子貢說:「如有人能讓百姓都得到實惠,又能扶貧濟困,怎樣?可算仁人嗎?」孔子說:「豈止是仁人!必定是聖人!堯舜都做不到!所謂仁人,衹要能做到自己想成功時先幫別人成功,自己想得到時先幫別人得到,就可以了。推己及人,可算實行仁的方法。」

 

旅遊理念:

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2405635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