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X105攻擊鋼彈.jpg 

 

原來《機動戰士鋼彈SEED》為曾負責過《閃電霹靂車》動畫的導演「福田己津央」,難怪覺得很有阿斯拉風格。主角煌·大和的大和發音竟然是ヤマト(Yamato),我以為是讀ダイワ(Daiwa)

 

這是我20來歲的鋼彈作品,當時曾在萬年買模型回礁溪組裝,印象中是巨劍的攻擊鋼彈,可惜完全不知道劇情,只覺得好看就買了,而截至2004年7月,全球已累計售出1000萬套《SEED》系列的塑料模型。

 

《SEED》成為鋼彈系列中首部不僅在「傳統鋼彈迷、鐵桿御宅族、日本主流娛樂大眾」中獲得了廣泛好評的作品。2002年《SEED》獲得《Animage》第二十五屆「Anime Grand Prix」獎,其中煌·大和拉克絲·克萊因分別位居男性和女性動漫獎項榜首。

 

本劇也曾在2003年神戶動畫獎上拿到了電視劇作品獎。本劇動畫的品質之高,使得THEM Anime Reviews的德里克·L·塔克(Derrick L. Tucker)稱之為「迄今為止所有鋼彈系列中最好的一部作品」。

 

原聲帶也因為引入了當時正流行的日本流行音樂人如玉置成實、西川貴教、See-Saw和中島美嘉等來演繹主題曲而受到歡迎。許多才華橫溢的聲優,比如田中理惠、關智一和桑島法子等,為許多經典橋段提供了情感深刻的演繹。

 

gundam_seed_2_1024 f56c9a11fd6810406c6787dc3b9af7 214c433c47230ffa606d86e9c0b076

 

INVOKE T.M.Revolution的單曲

發行日期2002年10月30日(日本)

《INVOKE》是T.M.Revolution的第20支單曲。其中歌曲《INVOKE》被用作《鋼彈SEED》的第一支片頭曲,在劇集中第1至第13集片頭使用。 

 

 

 

Y1 Y2 Y3 Y4 Y5 Y6 Y7 Y8 Y9 Y10 Y11 Y12 Y13 Y14 Y15 Y16 Y17 Y20 Y26 Y27 Y28 Y29 Y30 Y31 Y32 Y34 Y35 Y36 Y37 Y38 自由鋼彈

 

《moment》是由徐若瑄和遠藤一馬以雙人組合「Vivian or Kazuma」之名製作,其中歌曲《moment》被用作《鋼彈SEED》的第二支片頭曲,在劇集中第14至第26集片頭使用。

 

 

 

GAT-X105攻擊鋼彈.jpgGAT-X103暴風鋼彈.jpg GAT-X131瘟神鋼彈.jpg GAT-X207電擊鋼彈.jpg GAT-X252禁斷鋼彈.jpg GAT-X303神盾鋼彈.jpg GAT-X370侵略鋼彈.jpg

 

《我們曾如此地在一起》(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是See-Saw的第9支單曲。其中歌曲《我們曾如此地在一起》被用作《鋼彈SEED》的第一支片尾曲,在劇集中第1至第26集片尾使用。

 

 

 

GSX-401FW 觀星者.jpg GSX-401FW 觀星者01.jpg GSX-401FW 觀星者02.jpg GSX-401FW 觀星者03.jpg GSX-401FW 觀星者04.jpeg

 

《機動戰士鋼彈SEED C.E.73 STARGAZER》又稱「觀星者鋼彈」,為C.E.紀元的ONA作品,亦是X plosion 鋼彈SEED企劃的第一部作品。共三話構成,每話約15分鐘的短篇。片尾曲《STARGAZER~星の扉》是由根岸さとり主唱。 

 

 

 

MBF-02嫣紅攻擊鋼彈.jpg MBF-M1異端鋼彈.jpg ORB-01曉鋼彈.jpg ORB-01曉鋼彈01.jpg ZGMF-X09A正義鋼彈.jpg ZGMF-X10A自由鋼彈.jpg ZGMF-X13A天帝鋼彈.jpg ZGMF-X19A無限正義鋼彈.jpg ZGMF-X20A攻擊自由鋼彈.jpg ZGMF-X23S救星鋼彈.jpg ZGMF-X42S命運鋼彈.jpg ZGMF-X56S脈衝鋼彈.jpg ZGMF-X88S蓋亞鋼彈.jpg

ZGMF-X666S傳說鋼彈.jpg  

 

今天看到官網(http://www.gundam-seed.net/)才知道2021年5月31日推出鋼彈SEED最新外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ECLIPSE」,會變形的鋼彈就是帥!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ECLIPSE.jpg「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ECLIPSE01.jpg「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ECLIPSE02.jpg「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ECLIPSE03.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