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目黒 青の洞窟.jpg

 

青の洞窟是以義大利知名景點「藍洞」為意象所舉辦的第一屆彩燈活動,位於中目黒駅附近,並沿著目黑川宝来橋至朝日橋往返約一公里設置了約40萬顆藍色LED燈,於2014年11月23日至12月25日期間限定,點燈時間17:00至21:00,夢幻彩燈大受好評並造成轟動,讓人彷彿置身幻境。照片攝於2014.11.23

 

CIMG8639.JPG

 

因這天是點燈的第一天,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整排藍色的彩燈真的好壯觀,藍色聖誕老人也會跟大家合照。

 

CIMG8640.JPG CIMG8642.JPG中目黒 青の洞窟01.jpg中目黒 青の洞窟02.jpg中目黒 青の洞窟03.jpg

 

附近的居酒屋、Pub、咖啡廳林立,若是喝得微醺走在這一定非常浪漫,所以在聖誕節之前來日本旅遊真的很棒,能感受到illumination的魅力。

 

CIMG8643.JPG CIMG8652.JPG CIMG8653.JPG CIMG8658.JPG CIMG8666.JPG

 

目黑川這裡到了春天,會被粉嫩的櫻花包圍,是東京的賞櫻名所;冬天晚上也會點上粉紅的的彩燈彷彿是夜櫻。待疫情結束,想安排來此賞櫻。

 

中目黒 青の洞窟04.jpg

 

在中目黑站進出都會看到好多人潮。

 

CIMG8667.JPG

 

車站裡有假面騎士Drive劇場版的海報。

 

CIMG8668.JPG  

 

青の洞窟」在2014年一推出就吸引大批人潮,之後此聖誕燈飾便成為常態性活動,2016年將場景移至澀谷公園通至代代木公園櫸樹並木,2018年觀賞人數達到280萬人,人気度排名全日本第1位,2019年特別加入音聲演出,讓黑夜中發出閃爍光芒的聖誕燈飾,多了聲音的演奏而更加動人。活動開始出走東京,曾在札幌、大阪、九州等地舉行,希望下次能安排旅客一同體驗。

 

中目黒 青の洞窟2018.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