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タワー 

     

話說現在旅遊業慢慢在復甦,出國旅遊應該就在不久的將來,想起以前待過的旅行社都有蠻大的場地及會議室可以放置講台及桌椅,讓業務邀請旅客們來參加行程說明會,而我則是上台做日本旅遊的簡報,來吸引更多旅客報名參加。

 

尤其台中的客群消費力很強,最適合我這種較高價的精緻團。旅遊業的後疫情時代不外乎走這種精緻包車小團最安心,第一是親朋好友包車避免與陌生人接觸;第二是我致力於規劃大自然秘境景點讓旅客享受芬多精、增強抵抗力;第三是我喜歡安排秘湯、極上宿及在地美食,不愛團客飯店及團客餐廳,這樣就能減少群聚風險,讓我的旅客能安心遊玩。

 

可惜目前我留職停薪無法使用公司的場地,所以傾向尋找出租場地,有考慮過在台中商務中心辦旅遊講座,其使用空間非常彈性,可依人數變化調整,例如200人、100人、60人、40人、20人、10人都有合適的台中場地租借】。

 

朋友推薦我某台中商務中心】,不僅有眾多空間可選擇,只要步行6分鐘就到台中車站,不論是展覽、聚會、小空間、派對、表演活動場地都方便!各種會議室、辦公室出租、共享辦公室、教室場地租借、行動辦公室租借,環境明亮、設備全新!也會提供前檯服務,所以我覺得台中商務中心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現在國旅正夯,同時也是賞花季,等我的客群更大的時候就會辦理全台性的講座,並鎖定北中南各都會區,尤其更要注意台中場地租借】,畢竟台中是兵家必爭之地,口袋深的客人很多,肯定要將我的理念宣揚出去,圈更多粉讓大家來參加我的極上之旅,因此我若舉辦日本旅遊講座或是粉絲見面會,就報名人數多寡來調整所需要的空間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跟大家同遊日本,沉潛的這段時間就到台中場地租借宣揚自己的理念,號召更多有相同理念的中部旅客,讓我「一期一會」的極上之旅能發揚光大。

 

 

 

/tmp/phpliFxlJ/tmp/phpZhgKRY/tmp/php7v8wz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