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0515_120740.jpg

 

話說上週我的墨綠色自動折傘被幹走好難過,畢竟它跟了我兩三年,加上新店比基隆還會下雨,出門沒有傘就像沒穿衣服一樣。而且我從事旅遊業常遊山玩水,出門帶一般的雨傘很麻煩,傘太長騎車不方便攜帶;一般的折傘也不實用,因為我漢草魁偉壯碩,別說背著後背包會淋濕,傘面太小身體也會淋濕,所以背包裡隨時會有一把大傘面的自動折傘是我的基本配備。

 

於是上網找各家雨傘,發現「雨傘王」這款「BigRed 安全感2.0」自動折傘深得我心,27吋傘面絕對能為我及背包遮風擋雨,喜歡色彩繽紛鮮豔的我,當然挑這款淺綠色其實它很接近蒂芙尼藍,超顯眼!也有人稱湖水綠或知更鳥蛋藍(robin's egg blue),以後如果有出螢光色或夜光、七彩、鐳射等配色更好,我肯定會多買幾把。今天週日是濕冷天氣,剛好想去陽明山泡溫泉,我就帶著它上路,實測看看到底耐不耐操,收合的折傘樣貌真的很時尚。

 

IMG_20220515_120902.jpgIMG_20220515_134249.jpg

 

來到擎天崗大草原後,果真山上比平地濕冷,而且風又大,打開傘後,傘面真是大,兩個人一起撐應該也不會淋濕,手把寬度好握,如果有刻痕設計就更完美了!

 

 

 

IMG_20220515_134434.jpgIMG_20220515_134424.jpg

 

採用福懋傘布通過日本5級防潑水測試,可安全分段收合,感覺這把傘真的很強大

 

IMG_20220515_134522.jpg

 

看看我撐傘的背影,就知道這27吋傘面遮蔽直徑120公分,能完全遮蔽塊頭大的我及後背包了,我想更大的登山背包也沒問題。

 

2022515_220515_0.jpg

 

以後不用再看到垂垂的綁帶了!綁帶黏在魔鬼氈上是這把傘的貼心設計。

 

2022515_220515_3.jpg2022515_220515_7.jpg

 

來擎天崗實測這把傘是對的,幾陣大風吹來,傘骨耐度高,真的很耐操。

 

 

 

2022515_220515_10.jpg IMG_20220515_135836.jpg  

 

不愧是「大人系」安全感自動折傘,好用、好收合、好攜帶、好方便,聽說10年前雨傘王新店有門市但後來收了,但最近新店捷運站將有雨傘王新門市東山再起,這真是新店人的福音,因為雨傘王的產品終身免費維修,一地購買全台維修。希望以後能有客製化雨傘服務,我想訂製專屬自己的雨傘,去日本旅遊撐著它一定很酷。

 

 

 

 

雨傘王中和總公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09號8樓

電話:(02)2225-2213

營業時間:09:30至17:30(六日休息)各門市營業時間及休息日不同

官網:https://www.umbrellaking.tw/

雨傘王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mbrellaking

雨傘王IG:https://www.instagram.com/umbrellaking.tw/

購買連結:https://www.umbrellaking.tw/products/u13270003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