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名了!正巧搭上大河劇的風潮「立志改名開運」~

日本戰國豪傑也是統一天下的霸主「德川家康」,是松平家第九代家督。人質時期受主君今川義元的偏諱,拜領元字,初名為「松平元信」,後來立誓要做為像祖父松平清康那種出色人物而取祖父松平清康的康字,改名「元康」,脫離今川家獨立之後,捨棄今川義元的元字,改名「家康」。自稱松平氏是清和源氏族新田氏的支流得川氏之末裔,並把「得川」改為「德川」,並於永祿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1567年2月18日)得敕許,改姓德川,這就是後世熟知的德川家康名字的由來。

 

話說前年底在找合適的名字,問了幾位姓名學老師,後來一月決定用最愛的「贇」及補火的「唐」,但曾贇唐只是取藝名補運,證件都沒改一樣是陳勝軍,可惜好運只有曇花一現,去年上半年比較好而已,但大環境下還是苦哈哈。勝軍是當初趙師姊請示神明幫我取的,我當下有質疑姓名學28劃是大凶,但師姊說不能用姓名學的觀點來看,改這名字的確有讓我賺到錢,至少還沒改之前2015那幾年先用就很旺,讓我企圖心變強,但相對沒有桃花。

 

去年底,姓名學名家「吳睿穎」老師主動聯繫我,再度結緣,分析生肖姓名學及八字五行覺得很有道理,再加上去精舍向四面佛擲筊聖杯,於是決定請老師幫我改名,我這種要求完美的執著個性,來來回回挑選很久,辛苦老師了,能跟我配合的人都屬於很有耐心的,再加上不斷去精舍擲筊請示,最後決定用「晞遨」二字。

 

而且也決定從母姓改姓「曾」,一來紀念已逝的母親,並感謝最照顧我們兄妹的小阿姨,二來陳姓壓著我40年,感覺得到自己做什麼事都缺臨門一腳或有無形的牆擋住我發達,不知道是祖上的業力還是父母宮坐生年忌的關係,而且陳家緣分本就寡薄,所以我決定以後過自己的人生,捨棄我原本的姓氏,立志以後要更好,就像家康公那樣。其實我應該姓林,阿公姓林,入贅阿嬤家才會有些孩子姓林,有些姓陳,我父親跟阿嬤姓陳,其實姓什麼不重要,大家知道我這個人就好,有辨識度與人格特質。

 

「勝軍老師」不會消失,只是變成我的旅遊品牌,粉專已經改一段時間,但個人臉書帳號要間隔60天才能改,於是就在今天正式改名,而戶政那邊改名已兩週,也就是我回國後馬上就去改,名字只能改三次,改勝軍已經用掉一次,本以為改晞遨會用掉兩次,聽戶政說改姓就從新來過,所以我手續要先改曾勝軍再改曾晞遨,目前額度使用一次,希望此名一次到位,以後都不要改。

 

包含銀行、護照、電信等全部證件都辦了,話說外交部效率真高,我護照辦好就在17號晚上用快捷送到,原來晚上郵差也會送件,新護照真是帥氣。「曾晞遨」三字雖然不好唸但不會像曾贇唐那樣大家都不會唸,晞遨唸快一點唸10遍像「西老猴😂」、曾晞遨唸快一點唸10遍像「呷洨😂😂」,我知道屏幕前的你正在唸,可以了喔,雖然多唸磁場愈強,我運勢更好,但請字正腔圓好嗎😂😂😂

 

日文發音為SOKIO,有點像卡西歐對吧,以後我其他事業有可能會以此為品牌,重點是將字拆開來看深得我心,「希望每日邀遊日本」,這樣穿鑿附會頗爽。老師說改名之後桃花會好,不是指男女感情那種,而是男女通吃的人緣,的確用勝軍這幾年人緣不太好,老是犯小人,相信之後會改善。

 

號名:曾晞遨

原天格:陳(管頭部,祖德庇蔭1-20歲;61-80歲大運)

陽邊為東,五行屬木被你的天干庚金來剋,難得陳家祖德庇蔭; 陰邊為阝,生肖屬性為兔五行屬木再被你的地支申金來剋,難得女性長輩貴人相助,自立自強命格。

 

天格:曾(管頭部,祖德庇蔭1-20歲;61-80歲大運)

陽邊上有官帽還開眼,得男性長輩貴人相助; 陰邊為日再藏龍與你的地支申猴再三合得女性長輩庇蔭!

 

人格:晞(主管五臟,上半身!21-40歲;81-100歲大運)

1/形:

陽邊希為彩衣,猴披彩衣升格為王,助男性同輩貴人多、男性同輩貴人相助多、可得男性朋友庇護、可掌握同輩男性。

陰邊為日,藏龍,與你地支申猴三合,戰力加強,可護正緣、得掌握女性同輩、有助人際關係、女性朋友小人減少,旺桃花與人氣、得女性同輩貴人相助。助改善肺經、皮膚、呼吸系統。

2/音:ㄒㄧ

3/義:乾、清爽

 

地格:遨(管下半身包含筋骨、代謝、泌尿系統、生殖器)41-60歲大運。

1/形:

陽邊為敖,右邊有攵,用手敲擊,猴喜伸手得食,左邊上有主,猴子逢主升格為王,下有方為口,猴喜得口升格為人,方下為刀,猴持刀戰鬥力強,悠遊自在,可以掌握事業,並可以讓人幫助事業成長、工作貴人多、可加強投資運,得男性晚輩緣分深厚!

陰邊為.辶,生肖屬性為蛇,與您的地支申猴六合,助財庫旺、腎經、泌尿系統、生殖系統、筋骨、代謝、得女性晚輩緣分!

2/音:ㄠˊ

3/義:漫遊、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