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朋友家聽到這組創巨2.0聲道喇叭,極簡時尚、音質優美,還是PTT音響版推薦人氣商品,

我也才知道光這組2.0聲道就很夠力了,價格約三千出頭,真的很值得買。

 

Creative GigaWorks T20 II是一套效能優異的大功率喇叭系統。

對需要高優異音質呈現的聆聽者所應運而生的立體聲喇叭系統。

 高品質的元件:布質的球型高音單體cloth dome tweeters,

與特製的織狀玻璃纖維材質錐狀單體woven glass fibre cone drivers,

及具備先進的BasXPort低音再生技術,讓Creative GigaWorks T20 II進一步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

直接改變你對於桌上型喇叭系統的認知。

布質的球型高音單體可以聆聽出如水晶般清晰的高音、進一步達到完整的寬闊音場呈現。

特製的織狀玻璃纖維材質的錐狀單體提供更為自然且精確低頻響應的高效能單體,

更適合用於聆聽各類型音樂的播放效果。 雙音路精巧的線路設計,

讓高音單體及中音域單體的完美結合,可呈現出更為優美的音場效果,

這也代表了聲音的輸出表現能夠更均衡而且更自然。

 產品特色:

1. 專業設計,系出Cambridge SoundWorks名門,為GigaWorks系列中首款立體聲喇叭。

2. 採用布質的球型高音單體Cloth Dome Tweeter可獲得寬闊音場呈現。

3. 特製的織狀玻璃纖維材質的錐狀單體完全適合於各類型音樂的播放效果。

4. 雙音路設計,讓聲音的輸出表現能夠更均衡而且更自然。

5. 先進的低音再生技術BasXPort可以提供密實且具包覆感的聲音效果。

6. 便利的前端面板控制,控制連接更方便。

7. 前端面板具備耳機輸出及額外的輔助輸入,

連接耳機及其他播放裝置更方便。

 8. 獨立的高音及低音控制,可依個人喜好,調校出更舒適的聆聽音質。

9. 輸出功率:總系統RMS功率為28瓦。

10. 喇叭功率:每聲道14瓦RMS。

11. Creative GigaWorks T20II擁有創新未來提供的1年產品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