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345.JPG CIMG5334.JPG CIMG5333.JPG

 

今天是東京之旅的第四天,配合日本朋友的休假,出國前跟她相約鎌倉、橫濱一日遊,以下是今天原定行程:

 

9/1(二)Day4:淺草—鎌倉—橫濱

田原町—片瀨江之島 $1300日幣

07:20~09:00
★江島神社 $2000日幣(http://enoshimajinja.or.jp/

09:10~10:30
★江の島展望灯台 $500日幣(http://enoshima-seacandle.jp/

 

江之島—鎌倉高校前 $190日幣(台鐵平溪鐵路通票)


11:00~11:30
★江之島鐮倉高校(http://goo.gl/maps/L5KlL

鎌倉高校前—長谷 $220日幣

12:05~13:00
★高德院鐮倉大佛 $2000日幣(http://www.kotoku-in.jp/

大佛前巴士—鎌倉 $200日幣

13:25~14:20
★鶴岡八幡宮 $2000日幣(https://www.hachimangu.or.jp/

15:00~16:00
★錢洗辨財天 $2000日幣(http://kanagawa-jinja.or.jp/search_dtl.php4?jid=424&cd=1205037&scd&npg=26

鎌倉—櫻木町 $390日幣

17:00Check in
⊙橫濱櫻木町華盛頓飯店 NT$1973元已付清(http://washington-hotels.jp/yokohama/sakuragicho/

17:20~18:20
★橫濱紅磚倉庫(http://www.yokohama-akarenga.jp/sp/Top

18:50~19:50
★橫濱中華街 $2000日幣(http://www.chinatown.or.jp/

20:00~21:30
★海洋塔展望台 $750日幣(http://www.marinetower.jp/

22:00~23:00
★山下公園(http://www.city.yokohama.lg.jp/kankyo/park/yokohama/kouen008.html

第四天料金合計 $12250日幣

 

 

CIMG5318.JPG CIMG5319.JPG

 

早上08:00我從淺草市集廣場飯店出發,搭乘電車前往江之島,當我抵達藤澤站時,發現月台有拉麵店耶,而車站外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因為早餐沒吃,肚子非常餓,網路搜尋到藤澤站附近有松屋,打算先去吃飯,待會再去換江之電一日券。

 

CIMG5320.JPG CIMG5321.JPG CIMG5322.JPG CIMG5323.JPG CIMG5324.JPG CIMG5325.JPG CIMG5326.JPG CIMG5327.JPG CIMG5328.JPG CIMG5329.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松屋,常看到有人推薦這間便宜又好吃的日式速食,今天終於能吃到了,我點的是辣味蔥花牛肉丼,很快就上菜了,而且還附上辣味粉給我無限享用,果然比在台灣吃的吉野家跟すき家好吃!

 

— 在松屋 藤沢南口店

 

CIMG5330.JPG CIMG5331.JPG CIMG5332.JPG  DSC_0206.JPG  DSC_0207.JPG CIMG5336.JPG 

 

大快朵頤之後,看到對面有家麥當勞,我想到來日本那麼多次卻沒吃過日本麥當勞,而且新聞有說麥當勞被抵制,倒了很多家,我擔心以後吃不到,而今天又要行軍,需要熱量,就再給它怒吃一頓。

 

我點的是滿福堡,比台灣麥當勞的滿福堡更大、更厚實,真好吃!難怪住廣島的日本朋友那麼喜歡吃麥當勞。

 

CIMG5337.JPG CIMG5338.JPG CIMG5339.JPG DSC_0208.JPG CIMG5340.JPG CIMG5341.JPG

CIMG5342.JPG CIMG5343.JPG CIMG5344.JPG  DSC_0211.JPG 

 

吃飽真是舒服!我來到江之電鐵的窗口換票,我把在台北車站買的那兩張平溪線車票換成江之電一日券,一張原價600日幣,而在台灣買才八十幾元,很划算!

 

DSC_0210.JPG CIMG5346.JPG CIMG5347.JPG CIMG5348.JPG

 

車站內有很多江之電的週邊商品,很可愛!

 

CIMG5349.JPG CIMG5350.JPG CIMG5351.JPG CIMG5352.JPG CIMG5353.JPG CIMG5354.JPG CIMG5355.JPG

 

還看到這裡有夜間高速巴士,可以直達大阪、金澤、田澤湖,下次來這裡旅遊可以更靈活規劃了。

 

CIMG5356.JPG CIMG5357.JPG

 

今日行程第一站就是江之島,搭乘黃綠配色的人氣電車,心情非常興奮!

 

CIMG5359.JPG CIMG5360.JPG CIMG5361.JPG CIMG5362.JPG

 

到達江之島站之後,鐵道附近很多女學生在行走,這裡看到好多湘南標語,原來是這一帶的古稱,湘南為日本神奈川縣內的一個地區,位於三浦半島西岸,範圍包括神奈川縣相模灣沿岸一帶。

 

CIMG5363.JPG CIMG5364.JPG

 


「湘南」來由有二:是中華的長沙國地名「湘南」,鎌倉時代,由禪宗僧侶引入此名。另一說是對湘州南部地區的簡稱。



「湘南」範圍的定義有很多,但一般都指的是二宮~葉山海岸地區。這些地區有鎌倉、江之島等觀光地,在夏季吸引了眾多觀光客。



加上電影、電視劇、歌曲常以此地為題材,給人以「海、太陽、青年」的印象,範圍也有擴大的傾向。

 

 

CIMG5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