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44.JPG CIMG5947.JPG  CIMG5950.JPG  

 

我們從鎌倉站搭乘電車到橫濱櫻木町站,打算先去飯店Check in並放行李,再去逛景點。

 

CIMG5728.JPG CIMG5729.JPG

 

橫濱櫻木町華盛頓飯店就在車站斜對面,走路很快就到了,地理位置很棒。

 

CIMG5730.JPG CIMG5731.JPG

 

其實去年跟團我曾住過新宿華盛頓飯店,那邊房間小、離地鐵站遠、住客多電梯等很久、吃早餐排很久,所以印象不是很好。遊記:「東京賞楓Day5:新宿華盛頓飯店、新宿御苑

 

出國前原本朋友推薦我住橫濱櫻木町相鐵Fresa Inn飯店,但我上網查詢之後,發現窗外景觀沒有比華盛頓好而且今天房價比華盛頓貴,所以我還是選擇華盛頓飯店,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CIMG5734.JPG CIMG5735.JPG CIMG5736.JPG CIMG5737.JPG

 

我們先搭電梯到五樓大廳拿房卡,櫃台小小的,但服務很好,這裡有間全家便利商店,我的房間在十五樓。

 

CIMG5738.JPG CIMG5739.JPG CIMG5740.JPG CIMG5741.JPG

 

進去房間後覺得蠻舒適,比新宿的大一點,仔細看牆角壁紙有積灰塵,應該是我有小潔癖,不是以前檢查寢室的職業病啦。

 

CIMG5742.JPG CIMG5743.JPG  CIMG5745.JPG CIMG5746.JPG

 

拉開窗簾後才真正驚為天人!雖然天色未全黑,但夜景很美,跟去年我在橫濱置地廣場Landmark Tower所看到的夜景差不多,不過那裡是戀人的聖地,氣氛還是有差啦!

 

去年在橫濱置地廣場Landmark Tower所拍的照片: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0693322

 

我問身旁的日本朋友覺得她上次看到的相鐵Fresa Inn房間夜景比較美還是華盛頓這裡比較美?她說這裡,於是我將這裡納入口袋名單,以後來橫濱會優先考慮。

 

DSC_0245.JPG CIMG5949.JPG

 

 

DSC_0246.JPG DSC_0247.JPG

 

這裡除了夜景讓我滿意之外,華盛頓飯店提供的濾掛式咖啡感覺很有誠意,不評論味道,反正我都是沖泡好之後冰在冰箱隔天早上喝,但至少比其他飯店一般咖啡包高檔多了。

 

DSC_0248.JPG DSC_0249.JPG

CIMG5953.JPG

 

 

隔天早上起床又是下雨的天氣,還不到八點我就早早出門了,但卻忘記檢查廁所,導致整個盥洗包都遺漏在飯店,包含整盒隱形眼鏡,所以未來三天要用同一副日拋了。

 

橫濱櫻木町華盛頓飯店官網:http://washington-hotels.jp/yokohama/sakuragi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