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special01.jpg

 

我最想去的九州景點「高千穗峽」:

 

高千穗町位於宮崎縣西北部、接近九州山地的中心地帶,五瀨川流經村鎮中心,與大分縣、熊本縣相鄰。

 

ff01.jpg

 

高千穗峽是五瀨川侵蝕阿蘇熔岩而形成的V字形峽谷,兩岸沿途是略帶紅色的安山岩絕壁。

 

detail_aflo_RYBA008376.jpg

 

最值得一看的是翻騰著白色飛沫、從高達十七公尺斷崖飛瀉而下的「真名井瀑布」,峽谷沿途建有約六百公尺的徒步遊覽路,從春天到初夏山櫻花、杜鵑花、紫藤妝點岸壁,秋天紅楓盡染,一年四季可以觀賞不同景色。

 

15971815622_a3f0cb7e55.jpg

 

高千穗還是與日本建國神話傳說中的地方,散佈著高千穗神社、國見丘、天岩戶神社等許多與神話相關的觀光景點。

 

FRN0000013420.gif

 

在高千穗神社,每晚都能欣賞到當地流傳的夜神樂。所謂神樂是指供奉神靈時演奏的傳統舞樂。

 

view02.jpg

 

聳立在神社內的有八百年樹齡的秩父杉,很值得一觀。同時,從海拔五百公尺的國見丘能夠一覽高千穗市容和四周的峰巒。

 

F2540_2.jpg  

 

官網:
http://takachiho-kanko.info

 

地圖:
https://goo.gl/maps/vP9hNEDup1U2

 

con_img_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