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傍晚與心愛的人在木柵河堤或是在淡水夕陽漫步...

二.婚後與老婆在清晨的碧潭河畔推著娃娃車聊天散步...

三.放著動人情歌開車往陽明山看夜景的路上...

四.泡溫泉鴛鴦浴.互相洗背.掏耳朵...

五.在有乾淨陽光.沙灘.海洋的沖繩海邊追逐...

六.到國家音樂廳.故宮.美術館等地讓藝術氣息薰陶...

七.在夜色唯美的碧潭踏船.深情的對唱情歌...

八.讓她靠在我的肩窩上抱著她入睡...

九.小倆口去超市購物.在家溫馨煮火鍋.去氣氛不錯的餐廳吃燭光晚餐...

十.到處去觀光旅遊.她走累了.背著她邊聊邊走...


以上十件舉動.看似平凡.卻是我最想追求的幸福...
我從88年入伍至今.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在家千日好"
也體會遊子在外離鄉背井的心境
以前愛玩.忽視家庭溫暖.從軍之後一切改觀
也許是我思想日趨成熟吧
每晚隔著高牆聽到垃圾車的聲音(給艾麗絲or少女的祈禱)不免心酸
想到身不由己被限制的自由...唉!我寧可每天在家倒垃圾
當看到一些年輕人不愛作家事.到垃圾.陪家人...還真想罵他們~"~
等到他們失去之後.才會跟我一樣懂得珍惜嗎?
所以我放假會加倍的彌補家人.善待他們.不再頂嘴.不再趴趴走...
至於情人...算了啦!元宵節情人節都在裡面過.連留守18天.習慣就好><
期待真愛的出現...
我會把逝去的青春.加倍補償給愛我的人
21歲才開始有初戀.以及這幾年的尋尋覓覓.到現在不禁感嘆光陰似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