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是古典文學名著
我小時候家裡就有這本書
應該是我母親的
很厚一本
小時候我父母為了鼓勵我讀書
就看一本名著給我五百元
因此看了西遊記.水滸傳.封神演義.三國演義.紅樓夢.老殘遊記...等
但都沒看過傲慢與偏見...所以我也很想藉由電影認識它
其實我是個很好收買的小孩
小學五年級時為了讓我獨自游泳到碧潭對岸.就說來回就有五百元
我也傻傻的跳下去...當然克服了心理障礙.不繫泳圏橫渡碧潭
幼稚園時常被同學欺負.連女生都能把我罵哭::>__<::
...後來我爸說你去罵哭別人有五百塊
從此每天在學校跟同學打架.我變成了小霸王.打到連同學家長都來跟老師抗議...
後來我爸說要保護同學.相親相愛...從此就不再欺負別人
唉...五百塊.改變了我的一生!....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