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徵到人,就自己到碧潭散步,
剛好住附近的小魏他女友昨天回南部了,就約他出來聊聊,
我們許久沒見的兄弟倆手拿啤酒在橋上談心,
聊著聊著...聊到赤壁首映,
看來在七月八號前很難趕工完成...我不用吃樹苗了XD
所以在此徵求會去看首映的人,幫忙拍林志玲照片分享給我。

當然這不是重點,而是今晚夜色很美但人潮頗多,
尤其是情侶特多,
沒錯!一路閃到底的情侶!
而且有一對還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抱姿散步,
比色戒迴紋針還怪異,真是把我嚇壞了!
是深怕別人不知道妳們多甜蜜嗎?
真不知道他們在High什麼?
於是我被閃瞎了!

這時有兩位美女牽著拉布拉多而來,是我的救星:「可魯醬!」
只差一只墨鏡我就可以當李炳輝了(囧),
這種感覺只有一個字:「悶!」
剛好小魏他感覺來了想回家大便,
我終於可以逃離現場回家治療眼疾!

版上有沒有人願意「假扮」我的女友,一起牽手去閃別人好嗎?
我要讓他們瞧瞧太陽拳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