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寂寞的夜晚,
今天是星期六,白天很充實,因為都在外面跑,
上午賣了幾件衣服,下午拿東西給朋友,也賣了一個戀愛御守,
有時我在想是不是自己也留一個御守增加桃花運,
老實說,我並不信這一套,
如果冥冥之中有那麼神奇,
那我去拜拜許願中樂透,怎麼都沒我的份?
我這輩子沒做虧心事,也常常幫助人,但好運總是不會在我身上,
反而是遇到不少挫折,唉!也許這就是人生!

現在時間是十點半,
如果是多年前的我,週六晚上應該是跟朋友在KTV唱歌或PUB跳舞,
剛剛智曄打給我,約我去PLUSH玩,一開始答應他,
但心情很差,就算去那不小心認識女人,
我想她應該也是個玩咖,
「夜店無真愛」,我深信這句話!
更何況我現在要的是感情,而不是激情,
年輕愛玩的那個年紀已經過了,
況且,這酒一喝下去,兩個月來的「夏日猛男計畫」不就全都白費了?
算了,還是傳了通簡訊約他改天聚餐,
還是別去好了!
不然我臉臭臭的也是掃興呀。

如果到十一點半,沒有人陪我聊天,我就一個人去碧潭走一走好了!
我喜歡我的家鄉,尤其是山明水秀的碧潭,
雖然這幾天因為赤壁首映,連夜在趕工,
目的就是要讓吳宇森、梁朝偉、林志玲來時有星光大道可以走,
可惜當天中午我就搭機回馬祖了,真是一整個無言。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晚,
也許散散步,心情會好一點,
除了碧潭,我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
朋友各自有約,跟著他們去也有我的顧慮,
不跟他們去,我又悶的發慌,
朋友多,節目選擇也多,
但是,這些節目都不是我要的,
我只要一種簡單的幸福,就是牽著喜歡的人散步。

二十八歲的生日快來了,
再一個月就是我生日,那時應該在北竿下基地吧,看來要在馬祖過了,
要許三個願望嗎?算了吧!
生日願望都是騙人的,
就像掛著御守、去廟裡拜拜一樣,
就像這世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一樣,
人年紀愈大就會知道愈多事實。

好懷念以前小時候天真的我,無憂無慮、不知情為何物、沒有工作壓力,
每天到學校騎腳踏車、打躲避球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這就是孩子的可愛之處,
可惜我已經不能回到過去了,
童年的回憶,腦海中浮現的總是一張張笑臉,
現在的我,
卻是人前熱血有衝勁,人後落寞又無力,
看來我真的老了,
今天,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