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我要把封印已久的體格練回來,
兩個月來應該有瘦十公斤左右,畢竟我都不量體重的,
因為我認為得失心越大就越難瘦。

其實根本不需要任何藥物,只要不吃垃圾食物就會瘦,
像我就已經將近兩個月沒吃晚餐跟宵夜,
餓了就忍耐或睡覺,盡量喝開水,我頂多喝個無糖綠茶或運動飲料。

最重要是看到冰品、零食盡量別去吃,
尤其是夏天,很多人因為狂吃冰,沒有瘦到反而變胖,
這個月以來我只吃過一包洋芋片、一碗剉冰跟一枝冰棒,
反正躲在家當宅男剛好「眼不見為淨」,
沒看到就不會想吃。

至於運動,
我只有上個月有跑步、打球、拉單槓,
從6月26日回台灣到今天,將近兩個禮拜我都沒運動,頂多出門散步而已,
像這樣流汗就有達到運動效果,
當然要瘦的健康,
一定要有氧運動搭配重量訓練,
只是我不適合再練重量,因為手臂已經夠粗了,比職棒選手的身材還壯,
再繼續練下去可以去日本打摔角了!


這幾天拿以前的衣服、褲子出來穿都感覺比較寬鬆,
之前在九州大吃大喝帶回來的雙下巴不見了,
臉型變尖了,
後天收假回北竿,我沒事就會多拉單槓,
如此一來,完美的倒三角體格及團結已久腹肌很快就會回來了!


相信這樣可以瘦很快!更何況我佔盡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是今年夏天超炎熱,連坐著都會流汗;
地利是剛好八月我們要下基地,最近每天都有運動;
人和是沒女友可以把我養胖,想認識異性就先把自己身材練好。

POLO衫自拍七連發:
紅!


橙!


黃!


綠!


藍!


紫!


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