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太空人驚爆 外星人早已造訪地球   更新日期:2008/07/24 04:09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阿波羅十四號任務組員、
也是第六位登上月球的太空人艾德格.米契爾二十二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
外星人已經有好幾次接觸人類,但美國政府隱瞞這個事實長達六十年。



阿波羅14組員 米契爾博士

現年七十七歲的米契爾說,在他太空人生涯中,
他知道幽浮曾經多次造訪地球的紀錄,但每次都被美國航太總署(NASA)所掩蓋。
米契爾說,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消息來源告訴他,
外星人是「我們看起來很奇怪的小人」。
他說,外星人的樣子類似我們以往想像的「小體格、大頭與大眼睛」;
至於地球人的科技根本比不上外星人,「如果他們有敵意,我們現在早就完蛋了」。



羅斯威爾事件是真的

在一九七一年的阿波羅十四號任務中,米契爾和同僚指揮官薛帕德,
創下人類在月球行走時間最久的紀錄,達九小時十七分。
米契爾向震驚的電台主持人表示,他一直待在軍情圈內,
知道過去六十年外星人曾經多次來訪的消息,
而一九四七年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幽浮墜毀事件也是真的。



美國政府隱瞞事實60年

對於米契爾的爆料,NASA立刻出面澄清,表示該機構從不追蹤幽浮,
也不參與任何遮掩在地球或宇宙其它地方是否有外星生命的活動。
聲明中說:「米契爾博士是位偉大的美國人,但在這個議題上我們與他見解不同。」



心得:

我從小就對外星人及幽浮議題非常有興趣,只是大家都以為我只研究古人,
非也!我阿樺雖喜歡鑑古知今,但我可是對高科技、流行趨勢及未來世界非常敏銳的!
尤其是外太空未知的領域,
我的觀點是:
「外星人其實不是外星人,而是我們的子孫!」
為何如此說?
第一、太陽系之外的宇宙,是我們難以用目前科技去解釋的。
第二、我大膽的假設,未來若地球滅亡,子孫到其他星球居住、繁衍,
已經進化成外型、語言、科技讓我們無法想像的地步。
否則電影裡為何外星人長相類似我們人類,
只是體格稍小、頭與眼睛稍大?因為身體退化、知識進化?

而這些未來人為了進行考古研究,搭乘所謂「飛碟」的飛行器,
穿越時光來到現在的地球對我們這些祖先實施研究,
甚至用一些無法溝通的寓言現象來提醒我們要愛護地球、停止殺戮、告知天災等。
否則為何他們不攻擊我們?不毀滅地球?
擔心時空錯亂改變歷史,或是深怕影響到他們依賴的「救世主」?

雖然仍有許多問號及謎團,但我若能回到古代研究恐龍,
即使有高科技武器可以殺死牠,我也不會這麼做,
深怕「蝴蝶效應」的深遠影響,
一但少了某個生命,將會改變現在的一切!
所以,他們不傷害人類也是有著跟我一樣的想法吧,
而且我一直認為,外星人跟幽浮的出現,似乎是要我們人類警惕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