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向前邁進一步了!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對於購物,
除了消耗品,我都不打算在台灣買衣服、飾品,
打算存些錢利用每年出國玩的時候才買,
因為cp值較高,
可以用更便宜的錢,買到更好看、更有質感的衣服,
走在路上也不容易撞衫,
這樣想想真的划算多了。

對於交友,
我不再跟以前一樣喜歡請客,
獅子座的我以前很海派,
但想想要為未來規劃,總不能老是我出錢,
所以現在大多各付各的,
我以後也要有家庭、也要出國旅遊、也要找機會進修,
更何況請女生,也是幫他未來老公養老婆,
若有出去一定要男生請的錯誤觀念請改正,
什麼年代了?又不是封建社會的女人沒工作權,
很多女人賺的比男人還多,還老把男人當凱子,
真他媽個屄央(對不起我造口業了但聽起來很貼切),
除非我是豪門貴公子,燒鈔票都不痛不癢了,更何況請客?

對於玩樂,
我已經不再上夜店了,
現在不是沒那個體力,而是達人級的我該去的都去過了,
北中南除了新開店,應該沒有我沒去過的,
經驗值比在夜店上班的人還豐富,
更何況朋友跟我年紀都坐二望三了,
不適合再去搶小朋友的丰采,
讓年輕人自己去歷練人生的那一段吧,
反而我最近比較喜歡思考,把我的思想、理念發揚於網誌,
既省錢又可以提升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加上我不玩網路遊戲、不玩麻將,
應該會比其他男人健康一點。

對於感情,
我也不再亂槍打鳥、寧濫物缺,
不會因孤單而找伴,
單身有單身的好處,
更何況有些人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少了身體的溫存,多了心靈的交集,才是最高的境界呀!
寂寞不但讓我更能集中在自己的才華,
而不是心思完全掛念在另一半身上,
看來我的人要邁入另一個階段了,不知該形容它成熟還是老練?
總之,
每個人價值觀都不同,各有一套對愛情的闡釋,
我覺得好,但人家不一定這麼認為,
別人認為臭豆腐、榴蓮是臭的;我覺得是又香又美味,
別人覺得他是負心漢;我覺得他勇於追尋他真正要的,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個人感受不同,
所以相互了解包容、相互溝通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