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個人觀察,「三個」常常是男人用的數字,
是不是爛梗我不知道,我承認我也曾這麼用過,
通常女人問到:「你交過幾個女朋友?」
男人通常會回答三個。
「三個」既不多也不少,
不但可以顯現出專情又可以表示有過戀愛經驗,
雖然是屁話,但女人往往都會相信,
就算被識破,也可以說:「真正付出感情的只有三個。」
但女人一定會追問:「那沒付出感情的有幾個?」
一夜情、砲友、曖昧對象、速食愛情、酒店小姐、嫖過的這些都算嗎?
如果不算,你敢講嗎?
通常男人不會說實話,因為說了保證只有慘。

有些沒戀愛經驗的,說三個是突顯自己有過情感歷練,
但戀愛經驗太多的,說三個是逃避自己荒唐的過去,
不論如何,說實話如果是對方不希望聽到的答案,倒不如別說,
所以,我可以大膽推論,
只要妳聽到的答案是三個,通常都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