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905_155034.jpg 

 

9/5(四)離開「富士宮白絲瀑布」後,不到一小時車程便抵達「柿田川公園」,在街上看到一間「快活CLUB」,原來是新型的商務休閒網咖,有隔間、可淋浴、可用餐、可唱卡拉OK、有漫畫看、24小時營業,綠色寫的「フィットネス」體適能健康運動,應該是有瑜珈教室之類的,反觀台灣因為手機普及,民眾以玩手遊居多,所以過去滿街都是網咖,現在都快倒光了,若轉型像這種複合式空間,也許還能生存。

 

CIMG0442.JPG CIMG0443.JPG CIMG0444.JPG

 

來到柿田川公園」發現是很悠閒的地方,商店規劃完善,這裡是跟「忍野八海」齊名的富士湧泉景點,沒想到幾乎都是日本人,沒有其他外國觀光客。

 

CIMG0445.JPG CIMG0446.JPG CIMG0447.JPG

 

入口處的柿田川湧水可以飲用,有攜帶瓶子的人可以裝來喝,旁邊則是高野二三邸。

 

CIMG0448.JPG CIMG0449.JPG CIMG0450.JPG

 

柿田川」源自8500年前富士山爆發而生的熔岩流,經雨水和雪水滲入其中形成地下水,並在地表成為巨大的湧泉口,透明碧綠的河川被翠綠的大自然環繞,形成絕佳美景。全長1.2公里,是日本最短的一級河川,每日約100頓的豐沛湧水量,有「東洋一の湧水量を誇る」的美譽。柿田川不僅是「名水百選」、「国の天然記念物」、「日本の秘境百選」,由於它透明度高,與高知縣「四万十川」、岐阜縣「長良川」並稱日本三大清流」。

 

CIMG0452.JPG CIMG0453.JPG CIMG0454.JPG CIMG0455.JPG

 

公園內有許多景點,我要找尋像忍野八海那樣最美的湧泉口。

 

CIMG0456.JPG CIMG0459.JPG CIMG0460.JPG

 

很少外國觀光客的景點,柿田川湧水群比忍野八海更值得造訪,很多日本孩童在公園內戲水,土產賣店很好買,遊客還能用容器裝湧泉來喝喔!

 

 

CIMG0461.JPG CIMG0462.JPG

 

山桃這水果大家吃過嗎?

 

CIMG0463.JPG CIMG0464.JPG CIMG0465.JPG

 

柿田川公園富士湧水的經典畫面,不輸忍野八海。

 

 

CIMG0466.JPG CIMG0467.JPG

 

這裡也有貴船神社呢!

 

CIMG0468.JPG CIMG0469.JPG CIMG0470.JPG CIMG0471.JPG

 

走一圈後又回到高野邸,這裡有池泉回遊式庭園。

 

CIMG0472.JPG CIMG0473.JPG CIMG0474.JPG

 

賣店外的動物裝飾都好可愛!

 

CIMG0475.JPG CIMG0476.JPG CIMG0477.JPG CIMG0478.JPG

 

感覺很珍稀的礦泉水。

 

CIMG0479.JPG

 

離開柿田川公園」後,前往西邊6公里處的沼津港,沿途看到漂亮的建築當然要拍一下。

 

CIMG0480.JPG CIMG0481.JPG

 

這次旅行剛好有經過沼津,便安排來這家網路爆紅名店沼津深海プリン工房」,行動力強的我應該是第一個台灣客人吧!

 

 

CIMG0482.JPG

 

一整排顏色漂亮的布丁罐,七彩閃亮深得我心。

 

CIMG0483.JPG CIMG0484.JPG

 

紅色的是名為西浦寿太郎的蜜柑口味,可惜只有中午前販賣。

 

CIMG0485.JPG

 

超夢幻深海藍不能錯過!靜岡排隊美食「沼津深海プリン工房」於2018年7月開幕,試營運期間曾創下2天買出2000個以上布丁,成為沼津新興人氣伴手禮,專門販賣以沼津港為形象所設計的布丁,尤其以深海為靈感所設計的藍色布丁相當受到矚目。

 

 

 

深海冰淇淋也賣完了,可見生意多好。

 

CIMG0487.JPG

 

ラムネ味是指彈珠汽水口味。

 

IMG_20190905_163129.jpg IMG_20190905_162922.jpg IMG_20190905_162918.jpg 

 

原味好吃,但就是一般吃得到的那種綿密滑嫩雞蛋布丁,有附贈保冷劑,都要在30分鐘內吃完喔!

 

CIMG0495.JPG 

 

招牌深海布丁口味還不錯,上面的藍色應該是吉利丁片做的,有淡淡的彈珠汽水香氣

 

IMG_20190905_163341.jpg 

 

抹茶口味是老師最喜歡的,吃得到大粒的紅豆喔!

 

IMG_20190905_165023.jpg

 

鹽焦糖口味個人覺得普普,是今天買的四種口味中最後一名。

 

CIMG0490.JPG 

 

 

 

課後總結、講評與重點整理:

快活CLUB」是新型的商務休閒網咖,有隔間、可淋浴、可用餐、可唱卡拉OK、有漫畫看、24小時營業、體適能,反觀台灣因為手機普及,民眾以玩手遊居多,所以過去滿街都是網咖,現在都快倒光了,若轉型像這種複合式空間,也許還能生存。

柿田川」源自8500年前富士山爆發而生的熔岩流,經雨水和雪水滲入其中形成地下水,並在地表成為巨大的湧泉口,透明碧綠的河川被翠綠的大自然環繞,形成絕佳美景。全長1.2公里,是日本最短的一級河川,每日約100頓的豐沛湧水量,有「東洋一の湧水量を誇る」的美譽。柿田川不僅是「名水百選」、「国の天然記念物」、「日本の秘境百選」,由於它透明度高,與高知縣「四万十川」、岐阜縣「長良川」並稱日本三大清流

靜岡排隊美食「沼津深海プリン工房」於2018年7月開幕,試營運期間曾創下2天買出2000個以上布丁,成為沼津新興人氣伴手禮,專門販賣以沼津港為形象所設計的布丁,尤其以深海為靈感所設計的藍色布丁相當受到矚目

這次旅行剛好有經過沼津,便安排來這家網路爆紅名店沼津深海プリン工房」,行動力超強的我也許是第一個台灣客人吧!招牌深海布丁口味還不錯,有彈珠汽水香氣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