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真是讓我永生難忘!
在外島就算了,
上週因季節變換,跑完步吹風著涼而感冒,
每天昏沉沉、狂打噴嚏流鼻水,
像我這種北港六尺四的「漢草」還生病,真他X的很有說服力;
這就算了,吃完感冒藥,照理講會想睡覺,
為什麼我每晚失眠翻來覆去睡不著?
半夜還爬起來尿尿,是我更年期到了嗎?
怪颱辛樂克把我週日島休也吹走了,
原本要到網咖跟朋友「登登登」也泡湯了,
甘寧老師咧萬萬歲!

我後來發現上週被寂寞「凌遲」還不夠,
這週遭孤單「炮烙」才會失眠,
每晚回想起以前的種種,真的很悶,
虧我口才那麼好,以我三寸不爛之舌,
花言巧語、甜言蜜語都是「基本的」,但卻苦無對象哈拉,
手機通話費是省心酸的嗎?
沒女朋友就算了,連異性朋友都少的可憐,真是悲哀!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阿樺錯了嗎?阿樺真的錯了嗎?(這句請舉右手用唐從聖模仿前總統的口音)

我從來不在部落格講自己的感情事,
頂多抱怨自己沒人愛,但不會講以前如何如何?
很多人喜歡把男女關係打在網誌,我個人覺得是很白痴的行為,
讓別人知道你有多脆弱嗎?還是喜歡把自己跟另一半的家醜外揚?
後來發現是自己太鐵齒,畢竟獅子座的人不會後悔,
就算後悔也不會說,就算說了也不承認,就算承認了還是要嘴硬,
所以今天破例講講自己的情事,畢竟我憋很久了!
當然我絕對不吃回頭草,因為我知道下一個會更好!

看到很多人來外島眷探,真是羨慕!
我的家人懶,不想花錢來就算了,我沒女友所以只能看別人你儂我濃,
外島只有野狗沒有可魯,所以即使我被閃瞎也是狗不理,
難得去年九月前女友訂好機票要來看我,
就感心A,畢竟很少女生那麼貼心,
雙魚座的她身材好長的又正,加上又是「服設人」,所以很會打扮,
有次跟我的文書聚餐,他說她像楊僅華(我覺得比較像鄭秀文),
她若來這島上,一定打死一票當地女孩,羨慕死所有阿兵哥,我可以好好臭屁一下,
沒想到,我因為公務繁忙(我知道這不是理由),跟她在電話裡發生小口角,
她一氣之下就把機票給取消了,
看她那麼有個性,我當然也不遑多讓,
也很有個性的跟她切了,結束這半年多的戀情,
這是我人生中排名第二後悔的事(後悔排行榜第一名是九年前把撕碎的成績單黏起來向軍校報到),
今天終於勇敢的說出來,心裡真是舒服,也許就像找神父告解一樣吧?
後果如何想也知道,就是整整單身一年,
剛好就在這該死的九月,
所以說男生別太意氣用事,偶爾身段放低一點就不會跟我一樣了,唉!

再來就是三年前的九月,
還記得那時跟前前女友(交往兩年)去烏來玩,
就像圖中的畫面一樣,
當她說腳痠了,我便背著她甜蜜的在烏來風景區慢步,
真是記憶猶新呀!
畢竟是交往最久的一位,當然有很多回憶,
今天就到這邊吧,如果真有人想聽我說講古,
我會再找黃道吉日談談自己戲劇化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