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上...

審判長:
「快出對子對死他們!」

檢察官:
「一傳二喚已三不到,出庭四昏五厥六尿,還敢請七八九次,十足放肆!」

審判長:
「快點對阿!你們不給我面子,我可真要發飆了喔!」

辯護律師們一臉恐慌...
此時一人推著輪椅緩緩進入...

50針:
「讓我來試試。」
「十進九賺,買得八股七房六鑽五畫四車,尚且三男二女,一堆人頭!」

檢察官:
「好工整啊!」

眾律師:
「阿針你來的正是時候。」

50針:
「沒事,沒事,沒事。」

檢察官:
「在下是國務雞要費首席檢查官,綽號對王之王的對穿李。閣下是?」

50針:
「小人讀過幾年書,塵世中一個炒股小女子。」

對穿李:
「好!我就來會一會妳!」

兩人互相凝視,蓄勢待發,突然...親了一下...眾人跌倒在地!

50針:
「對不起,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對穿李:
「言歸正傳,我們開始了。」
「發票裡,公不見盡是私,小小金額核銷何銷?」

50針:
「sogo裡,買無涯可殺價,用張禮卷豪爽好爽。」

眾律師:
「對得好!對得好!」

對穿李:
「帳帳戶戶花花綠綠處處神神秘祕。」

50針:
「千千萬萬銀銀金金年年汲汲營營。」

眾律師:
「阿針真行啊!對得好!」

審判長:
「快出對子對死她,對死她!」

對穿李:
「十檢共查,查子查女查全家。」

50針:
「八年抗戰,戰藍戰法戰親娘。」

對穿李:
「我查案迅速,你們絕不寬貸。」

50針:
「你傳喚遲鈍,我們可以串供。」

對穿李:
「我堂堂首席檢查會輸給你個掰咖?你家全給我出庭!」

50針:
「我家全給你出境。」

對穿李:
「幹!在國外我照抓。」

50針:
「齁!沒收功就罵髒話!(指)」

對穿李倒地噴血!

50針:
「對對本為消遣作樂,今日穿腸兄居然對到嘔出幾十兩血,可謂空前絕後,小女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