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14DSC_1415

 

我們吃飽後去逛饒河夜市,畢竟很久沒來了,感覺這裡變好多,日藥本舖好大一間、好多新的店面,捷運松山站完工後我這是第一次來,這裡規劃得大又漂亮,人潮也比以前多很多,可惜我已經吃飽了,又在節食中,所以我什麼也沒買來吃。
 
日本朋友看到這麼熱鬧的盛況,直問每天都這麼多人嗎?是的,饒河夜市蕭條了有段時間,直到捷運通車後又恢復了繁華光景,外國觀光客也不少,而且很多新的攤位,還看到巷子外有彩虹橋,我打算下次去走走看,逛完後朋友們去釣蝦,我則是跟同學約好看電影,今天真是個充實的一天呀!

 

 

DSC_1416DSC_1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