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4.JPG

 

 

今天是元宵節,我想說應該要吃個湯圓應景,於是跟老妹來夜市買湯圓,原來龍山寺周邊有燈會,好熱鬧呀!我一來就先走光之隧道,雖然是我所喜歡的七彩,但還是日本的illumination比較有質感。
龍山寺站

 

  

 

 

 

DSC_0026.JPG

 

看到乘龍賜福,我還想說怎麼不是乘龍快婿,旁邊正寫著姻緣呢!

 

DSC_0028.JPG DSC_0029.JPG

 

超閃亮彩虹隧道!

 

DSC_0030.JPG DSC_0031.JPG

 

這些小沙彌的燈籠也太可愛了,那眼睛根本是櫻桃小丸子漫畫中跑出來的吧!

 

DSC_0032.JPG DSC_0033.JPG DSC_0034.JPG DSC_0035.JPG

 

因為是猴年,所以龍山寺裡各種燈飾都是跟猴子有關。

艋舺龍山寺

 

DSC_0036.JPG DSC_0037.JPG DSC_0038.JPG DSC_0039.JPG DSC_0040.JPG

 

寺廟裡正在誦經,所以很多人拿著經文在跟著唸。

 

 

  

 

DSC_0043.JPG DSC_0041.JPG DSC_0045.JPG DSC_0046.JPG

 

這個黑臉鬍子和尚是外國來的嗎?

 

DSC_0047.JPG DSC_0048.JPG  

 

回家的路上,看到媽祖的神轎從龍山寺一路來到康定、桂林路口,然後開始施放煙火,旁邊的車子都被炸到,還有樂隊在演奏。回家吃完湯圓後希望今年能事事圓滿,同時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桂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