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案例宣導(一):

 

我有位朋友參加某投顧,用的是半自動交易程式,但她覺得給那邊她的教育不夠多,因為主力在馬來西亞,她還問我們家的電腦天天都有單進嗎?(是的,雷格寶物獵人每天都會幫客戶賺錢。)

 

因為她那邊並沒有每天都會有進場點進出,而且她還有一萬美金的保證金被押著,她每次有進單的話都可以從保證金裡拿回一點錢,但想全拿回應該要很久。(天啊!是哪間公司還將客戶的錢押著,很不合理。)

 

雷格寶物獵人每個月租金才1500元台幣,如果沒讓客戶賺錢隨時能解約、出金,而且客戶的錢是在自己的戶頭,非常安全又公開透明,我們的軟體是經得起考驗的。

 

Cost Control   

 

案例宣導(二):

 

有位朋友聽信某團體,投資了一萬美金,我問她錢有拿回來嗎?她說在新聞爆發前沒多久就一夜爆倉了(意思就是錢全賠光了),而她朋友的一百多萬台幣(三萬美金)也全沒了。

 

新聞是說那套軟體根本沒有連結到真正的外匯市場,但主因並不在軟體。其實資金控管很重要,不管是什麼樣的投資,都不能孤注一擲,他們用馬丁理論那種方式根本是對賭。

 

我在網路上擷取一段文章給她看:

 

「要交易外匯保證金最要注意的,就是資金的安全,該團體本身配合的交易商就是不合格的黑心交易平台,他們打著免費的名號,賺取你交易的手續費。 馬丁交易策略,當你深度了解之後,就知道這種策略是一種毒藥,它能讓你短時間有一種百分百勝率不敗的錯覺,但若是輸一次就會爆倉(就好像梭哈Show Hand一樣)。

 

馬丁策略能讓你瞬間愛上金融交易,因為你會覺得金融交易很簡單,只要靠馬丁怎麼做都贏錢,但當你爆倉的時候,你跟那個團體講,他只會跟你說『風險沒有控管好』,但一個已經吸食過毒品的人容易戒掉嗎?很難!

 

最後你還是會繼續交易,自己去鑽研各種交易方式,然後繼續在他們的黑心平台交易,虧是虧投資人的錢,而他們永遠賺無風險的手續費。 要記住外匯保證金交易本身沒有錯,錯的是投資有沒有辦法辨別真相,你要做外匯保證金交易,最安全的方式就是找有『英國金融服務堅管局(FCA)』及『美國全國期貨協會(NFA)』所監管的經紀商,這以外的都不要碰。

 

該團體配合的經紀商,是非常高風險的經紀商,雖然說開在國外,但流量都來自於台灣,一個國際性的經紀商,怎可能就只有台灣人在交易呢?再者註冊在紐西蘭監管,簡單講就是好看,完全沒有約束能力,經紀商出問題,紐西蘭監管是不會理你的,你也告不了他。

 

該團體是一個話術非常厲害的組織,不顧學生的安危,有賺錢就叫人po文炫耀;有虧錢跟你說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他不會讓你知道真正有問題的是他們痴人說夢的『馬丁交易策略』,只有像巴菲特、索羅斯那種金融巨頭才可以使用,因為他們的資金足夠撼動整個市場,並轉成他們想要的方向,但你可以嗎?當你的資金有這麼多的時候,馬丁交易策略才是萬無一失的交易策略。」

 

結論:

 

該團體找的是香港GDM及紐西蘭的LUCROR經紀商(兩者是總公司與子公司的關係),而且他們政府沒有監管,對投資人而言風險極高,他們要吸金易如反掌。

 

我們雷格國際都會叮嚀客戶去找有英國FCA監管的經紀商,而且錢是存在客戶自己的帳戶,出入金僅限本人,這樣對投資人最有保障。

 

所以「雷格寶物獵人」的字典裡沒有「爆倉」這兩個字,電腦採取的是保本又保守的基金操盤策略,一萬美金裡僅有三千美金拿來做投資,您永遠不必擔心會賠錢,想要發橫財的朋友快快清醒並棄暗投明吧,雷格是幫助您做真正的投資,而非投機。

 

(註:所有正規的交易商,都必須在其註冊國家接受其金融監管部門的監管,同時您也要考慮其監管部門的職權和監管力度。目前在全球被公認有良好的監管環境的是美國和英國。美國的正規交易商接受美國期貨協會(NFA),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監管,英國的正規交易商接受英國金融服務管理局(FCA)也就是之前的FSA監管。)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