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3553_802206136582415_6559450910694048605_n  

 

CFD是「計算機流體力學」(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但在金融界CFD是指「價差合約」(Ccontract For Difference)。是買方和賣方之間的一項合約,根據合約由賣方付給買方資產現行價值和平倉價值之間的差價。

 

差價合約是一種金融衍生工具,它允許交易者利用標的資產的價格上漲或價格下跌獲利。

 

差價合約產生於1990年代初期的倫敦,它最初是以保證金交易的股本掉期的一種形式出現。

 

差價合約的商品,理論上可以是所有有浮動價格的東西,包括有各國指數,外匯,期貨,股票,貴重金屬以及其他商品。

 

台灣99.9%的境外交易同業大都是做外匯市場(Foreign Exchange,簡稱FX)或是黃金交易(Gold Transaction),而我們「雷格寶物獵人」是做CFD交易,分散16個投資商品,外匯只佔6個,特色是靈活、多樣、分散風險。所以我們是那0.1%突破格局的金融界新星,有著與別人不同的超凡投資觀念。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