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6395  

 

貫徹投資紀律的成功案例:

 

一位做全球期貨市場交易的前輩,在市場已經搏殺了十多年,他告訴我說:「如果圖表上出現他所熟悉的技術形態,不管是哪一組商品,他一定入市交易,不管是向上交叉還是向下交叉,他一定會下單交易,反正他預先為每一次入市準備了固定的虧損額度,一旦觸及這個底限,他就認賠出場。如果市場不能把他淘汰出局,就該他賺錢了。」

 

他一直堅持這個原則做交易,賺錢的交易為80%,賠錢的時候只有20%。在他狀態最好的時候,他的交易95%都是賺錢的。而且,每一次賠的錢都在他的控制範圍之內。

 

前輩開玩笑說:「在方法和交易原則面前,他就是一個機器人。不要跟他談別人怎麼看待市場,也不要跟他談消息,他只相信他的這一點點技術和交易原則。對於他的每一次交易來說,其他的東西都是毫無意義的。」

 

如果投資人無法像這位前輩一樣,何不使用「雷格寶物獵人」這樣的軟體,讓機器人為您理財,連台灣某券商主管級的人物都在使用,您還在考慮什麼呢?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