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ひかる.jpg

 

最近看日劇「我的裙子、去哪了?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 )」,除了有《小海女》班底古田新太、荒川良良等演員,還有《熱舞啦啦隊》的箭內夢菜,話說她也演了《3年A班》根本是日劇學生妹固定班底,但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高橋光這位美少女,甚至超越了同劇演出的白石麻衣,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看校園青春日劇,因為總是有新的美少女出現,「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美女不僅有保存期限,更厲害的是女大十八變,20歲前後是最正的年紀呀!

 

高橋光出生於2001年9月22日,身高165公分,今年將滿18歲。2014年參加第14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全日本国民的美少女コンテスト)獲得冠軍並進入藝能界。當年的樣貌完全就是小朋友,五年後的現在則是大美人了!

 

她在劇中飾演啦啦隊員川崎結衣,有雙修長白皙的美腿,尤其眉毛像以前的酒井法子有點八字眉,並散發著一股溫柔清新的氣質,完全就是我的菜啊!我預測她將來在日本演藝圈會更加發光發熱。可能我在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所以對制服美少女特別情有獨鍾,以後仍會繼續追青春校園劇,關注更多新生代女星。

 

高橋ひかる1.jpg 高橋ひかる2.jpg 高橋ひかる3.jpg 高橋ひかる4.jpg 高橋ひかる5.jpg 高橋ひかる6.jpg 高橋ひかる7.jpg 高橋ひかる8.jpg 高橋ひかる9.jpg 高橋ひかる10.jpg 高橋ひかる12.jpg 高橋ひかる13.jpg 高橋ひかる14.jpg 高橋ひかる15.jpg 高橋ひかる16.jpg 高橋ひかる17.jpg 高橋ひかる18.jpg 高橋ひかる19.jpg 高橋ひかる20.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