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98.JPG 

 

今天是考察的最後一天,凌晨四點半起床,要趕在五點售票時去泡溫泉看日出,這時間的天空超美!

 

IMG_20190710_045552.jpg

 

考察第一天體驗過夕陽版的朝日溫泉,今天則是體驗日出版的朝日溫泉。我跟年輕人一樣熱血,天還沒亮就到朝日溫泉等日出,大家都拍得不亦樂乎,比傍晚來更美,但早上風勢強勁,手機都快被吹掉,而且從池中起身蠻冷的。

 

 

 

IMG_20190710_050930.jpg  

 

昨晚吃飯時就跟浮潛認識的新朋友約好一早來泡溫泉看日出,雖然今天雲比較厚,最多只能看到這樣,但沒想到凌晨五點有那麼多人衝過來,不得不說年輕真好。

 

 

 

CIMG9500.JPG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清晨0500至深夜0200,下次想利用晚上來看星星,因為是海底溫泉,所以有海水的鹹味,跟一般溫泉不同,硬體設施的缺點網路都有,我就不說了。

 

 

 

CIMG9501.JPG CIMG9502.JPG CIMG9503.JPG CIMG9504.JPG

 

泡完靠海邊且被遊客們嫌冷的圓形露天風呂之後,我們去煮了溫泉蛋。前幾天在鳩之澤溫泉也有煮蛋區,但我一個人就沒有買蛋來煮。

 

CIMG9505.JPG CIMG9506.JPG CIMG9507.JPG

 

面對太陽拍一張,太陽就像在我手掌上。

 

CIMG9509.JPG 

 

看到上方有個展望台,剛剛有人在那邊拍日出,心裡想待會泡完湯上去勘查。

 

CIMG9511.JPG

 

接著來半戶外式泡湯池,這裡水溫較高,但仍是溫的,起身不用多久就會被強勁的海風吹乾身體。要泡更高溫的溫泉還是要室內風呂,約40度左右。

 

 

 

CIMG9512.JPG CIMG9513.JPG

 

泡湯時看到上方有人在拍照,原來停車場有步道通往帆船鼻,於是我就衝上去看看,這裡海景超美,草皮就像擎天崗那樣,但風很大很險峻,三軸穩定器都快被吹壞了。

 

 

 

走到前端時更是驚險,我若是瘦子肯定會被風吹下去,不過這邊視野絕佳,帆船鼻與朝日溫泉一併成為我心目中排名第四的綠島景點

 

 

 

CIMG9516.JPG CIMG9517.JPG 

 

要騎往港口吃早餐、還車,經過東岸時看到洶湧的海浪,便拍下綠島考察最後的畫面。

 

 

 

今天搭乘1030的船回台東,我心想會不妙!果然,除了剛輪調馬祖那段日子搭船適應中,已經十幾年不曾暈船嘔吐,但今天風浪超大,根本是雲霄飛車,我原本撐得住,但右邊兩個乘客一直吐,左邊兩個乘客吐紅色的,乾你們到底吃了什麼?聞到那味道、聽到嘔吐聲,哪還受得了,於是早餐全部都吐出來了,頓時腦海出現一片淨土,海草蛋餅、高麗菜蛋餅、漢堡蛋、冬瓜鮮奶,貴貴的150元早餐全部浪費了。

 

IMG_20190710_125652.jpg  

 

大約下午1600左右抵達蘇澳新站,牽了機車一路從蘇澳騎北宜公路回台北,大約1800左右到家。因為某些因素必須中斷行程,明天的福山植物園只能放棄,但該官網很爛讓我找不到取消頁面,於是被封鎖報名,要等到九月才能再次報名了。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