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661.JPG 

 

8/30(五)自由行的第一天,是我第22次日本旅遊,第一次買樂桃航空,從桃園飛羽田,對台灣人而言是很差的晚去早回航班,但對日本人而言是早去晚回的好航班,因為前往機場的路上就看到不少日本旅客悠哉地在機捷裡談笑風生。

 

IMG_20190830_205037.jpg

 

我是買去成無託運行李而回程有,但因為臨時決定要爬富士山而買了不少登山裝備,所以行李超出了2公斤,便刷了1200元分出一袋託運,加上自己有保旅遊不便險1200元及8000多元票價,一萬出頭早知道就買傳統航空還比較划算。便下定決心今後除非機票低於5000元才會搭廉航,不然一律都搭傳統航空。

 

IMG_20190830_205100.jpg

 

登機後位子比虎航寬敞,日本遊客與台灣遊客的比例大約是6比4。

 

IMG_20190830_235637.jpg   

 

班機延誤抵達日本,已經沒有終電,還好飯店離機場僅2公里,深夜便在羽田附近步巡夜行軍,加上明天八合目山訓夜行軍,等於天天都夜教的概念,這段話應該只有三分之一男性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因為背包頗重,負重步行的辛苦唱軍歌答數很快就過去了,但附近建案施工的聲音蓋過我的歌聲。

 

IMG_20190831_020841.jpg 

 

走到「京急EXイン羽田」,感覺是很先進的飯店,進去要按鈴,到了櫃檯Check In完之後,上樓還要靠卡感應,最近接觸到的商務飯店都很注重隱私與安全。

 

CIMG9658.JPG

 

免費咖啡隨時都能喝。

 

CIMG9660.JPG  

 

若遇到下雨天,飯店也有提供雨傘。

 

CIMG9662.JPG CIMG9663.JPG

 

到樓上看房號旁有飛機造型的指標,簡潔又應景。

 

CIMG9664.JPG CIMG9665.JPG CIMG9666.JPG

 

一個人住這間頗舒服的。

 

CIMG9667.JPG

 

又新又乾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很滿意。

 

CIMG9668.JPG CIMG9670.JPG 

 

一夜好眠之後,上午七點多起床,便下來一樓吃早餐,這間唯一讓我覺得不OK的地方就是它不像露櫻或阿帕那樣早餐是吃Buffet,這裡只能選擇西式或日式早餐,當然對我而言是吃不飽,不過想到今天要爬富士山,還是不要讓自己增加太多負擔。

 

IMG_20190831_081346.jpg

 

待會要喝杯熱咖啡提神提神。

 

IMG_20190831_081358.jpg IMG_20190831_081405.jpg

 

用餐時能看到的窗外景色,只有飛機、船跟汽車這樣。結論就是這間商務旅館適合一早要搭機的人,或是深夜抵達羽田的人,畢竟附近沒得逛街,住起來很舒適是真的。

 

IMG_20190831_081936.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