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902_173218.jpg 

 

9/2(一)參拜完「太子堂八幡神社」後,傍晚來到吉祥寺商圈,首先來到去年底爆紅的吉祥寺Petit迷你村Kichijouji Petit Mura是隱身巷弄如童話故事般的小巧建築,裡面有餐廳及珠寶店,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TEA HOUSE はっぱ」就像哈比人村一樣,迷你的空間彷彿置身在童話世界,在這裡品嚐下午茶真是一種享受,店員小姐也很可愛唷!

 

CIMG9952.JPG

 

下午茶菜單。

 

CIMG9954.JPG CIMG9955.JPG

 

還有很多可愛商品及茶包。

 

CIMG9956.JPG CIMG9958.JPG CIMG9959.JPG CIMG9960.JPG

 

右側二樓這間是「とことこ宝石店」,適合女性逛的珠寶首飾商店。

 

CIMG9961.JPG

 

這裡是以貓咪為主題的設計,像是造型小池塘、貓咪窗戶等,建築色彩繽紛又粉嫩,大門旁還有卷軸式的地圖參考,非常吸睛。

 

CIMG9962.JPG CIMG9963.JPG

 

由於登山鞋太硬,下山時腳趾頂到瘀血,繼續穿著它會不良於行,於是就在吉祥寺商圈逛逛,打算買雙便宜又舒服的運動鞋來穿。

 

 

 

看到這雙七彩繽紛的鞋款是我喜歡的配色,但未稅日幣兩萬円有點貴,我只打算買五千円的鞋款。

 

IMG_20190902_185129.jpg

 

吉祥寺車站周邊真的很好逛,人潮也多,但知名的炸牛肉餅「黒毛和牛専門店さとう」好像休息了,到了卻沒看到。

 

IMG_20190902_191917.jpg

 

吉祥寺是個生活機能很好的區域,有綠意盎然的大公園「井の頭恩賜公園」,逛街買東西、品嚐美食都方便,加上離澀谷、新宿較近,所以成為日本人最想居住的東京市街排行前幾名,穿過此區域的兩條主商店街「吉祥寺Sun Road商店街」和「吉祥寺ダイヤ街」都有日用品商店、服飾店,麵包店或休閒餐廳等小店鱗次櫛比,還有許多不能錯過的排隊美食。

 

IMG_20190902_192616.jpg IMG_20190902_192856.jpg  

 

 

 

課後總結、講評與重點整理: 

※以貓咪為主題的吉祥寺Petit村,是隱身巷弄如童話故事般的小巧建築,裡面有餐廳及珠寶店,TEA HOUSE はっぱ」就像哈比人村一樣,在這裡品嚐下午茶真是一種享受

吉祥寺是個生活機能很好的區域,有綠意盎然的大公園「井の頭恩賜公園」,逛街買東西、品嚐美食都方便,加上離澀谷、新宿較近,所以成為日本人最想居住的東京市街排行前幾名。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