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川温泉 栗駒山荘.jpg  


 

 

分享東北絕景溫泉、紅葉名所,建於海拔約1100公尺的「栗駒山荘」,最有名的就是可一覽須川高原全景的展望大浴場「仙人の湯」,其稀有的強酸溫泉,自江戶時代便作為療養地,附近是高人氣的登山健行景點,號稱本州最早見頃的紅葉。

 

泉麗方沐湯露」萃取自北部某秘湯,屬於「炭酸水素塩泉」(碳酸氫鈉泉碳酸氫鹽泉),日文「水素」就是指「」,幾年前日本及台灣流行的「水素水」即是「氫水」,有抗氧化、美容、保健功能。由於含有碳酸氫鈉的成分,因此對皮膚有滑潤、去角質的功效。 

 

酸鹼值多屬中性至鹼性,且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礦物質,常浸泡對身體健康極有幫助,肌膚柔嫩、滋潤光滑、促進新陳代謝,就像天然化妝水,所以碳酸氫鹽泉俗稱「美人湯」、「重曹泉」、「鹼性泉」、「美肌之湯」。 

 

日本代表性的炭酸水素塩泉有:

鳴子温泉、嬉野温泉、黒川温泉、強羅温泉,以及「日本三大美人の湯」龍神温泉、湯の川温泉、川中温泉。日本研究發現用來飲泉對糖尿病、痛風、肝臓病等有很好的效果。 

 

台灣代表性的碳酸氫鹽泉有:

烏來、礁溪、鳩之澤、谷關、東埔、廬山、關子嶺、寶來、四重溪、知本等溫泉鄉。 

 

美肌聖品「泉麗方沐湯露」源自地底「萬年深層溫泉」,泉質數據優異難覓;屬於雙效加乘的「氯化物碳酸氫鹽泉」。在台灣及日本全境,很難發現碳酸氫根離子為6000ppm以上與氯離子4000ppm以上的高含量溫泉,泉質猶如保養品精華液一樣的潤澤。

購買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ispring.me/

 

天然萃取的「泉麗方沐湯露」含有22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離子群含量高約50000ppm;碳酸氫根離子數據約為36000ppm、堪稱「美人湯」精華液。

 

泉麗方1公升對應浴缸100公升的水,等於50000ppm稀釋至500ppm,一般家用浴缸注入約五至六分滿的水量使用一瓶,其濃度比各地溫泉平均值還高、也比加水稀釋過的溫泉旅館或野溪溫泉更好。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