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促銷圖片.jpg  

CIMG1001.JPG CIMG1007.JPG IMG_20191025_073751.jpg IMG_20191025_074801.jpg

 

 

 

中秋泡湯趣

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即將到來,秋爽微涼的氣候最適合泡湯了!分享位於新潟縣妙高山海拔約1150公尺的秘湯「燕温泉」,是日本國內少見的美人湯,每到秋天就被金黃楓葉包圍的「黄金の湯」頗具盛名。

 

如果您懷念日本溫泉又覺得坊間溫泉入浴劑充滿化學成分,何不考慮使用天然萃取的泉麗方在家泡湯呢?

 

如果您擔心報復性旅遊溫泉飯店價格昂貴或一房難求,何不考慮使用經濟實惠的泉麗方在家泡湯呢?

 

如果您不喜歡人擠人或防疫期間避免群聚,何不考慮使用健康美肌的泉麗方在家泡湯呢?

 

聽到大家的心聲了,10/1至10/15日推出中秋促銷價,每瓶只要199元,每人限購10瓶喔!

 

美肌聖品「泉麗方沐湯露」源自地底「萬年深層溫泉」,泉質數據優異難覓;屬於雙效加乘的「氯化物碳酸氫鹽泉」。在台灣及日本全境,很難發現碳酸氫根離子為6000ppm以上與氯離子4000ppm以上的高含量溫泉,泉質猶如保養品精華液一樣的潤澤。

 

購買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ispring.me/

 

天然萃取的「泉麗方沐湯露」含有22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離子群含量高約50000ppm;碳酸氫根離子數據約為36000ppm、堪稱「美人湯」精華液。

 

泉麗方1公升對應浴缸100公升的水,等於50000ppm稀釋至500ppm,一般家用浴缸注入約五至六分滿的水量使用一瓶,其濃度比各地溫泉平均值還高、也比加水稀釋過的溫泉旅館或野溪溫泉更好。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