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1025_190118.jpg

 

話說兩個月前剛解封時,看完電影去吃馬辣新品牌「涮樂」和牛鍋物,吃飽後看到樓上新開的燒肉吃到飽肉次方 燒肉放題 西門峨眉店似乎不錯,而且是王品旗下新品牌,就決定要來吃一次。

 

但因為這家採固定用餐時間制,會準時清場,所以時間上不彈性也很難訂位,當我成功訂位兩次又因故取消兩次,所以九月底直接訂一個月後的日期去吃,終於能在今晚品嚐到。

 

IMG_20211025_185746.jpg IMG_20211025_190110.jpg

 

我想可能是好事多磨吧!這家燒肉完全沒令我失望,我選擇中間價位799元的「進撃の肉」,然後就戴手套去取餐,先說缺點,烤爐受熱不平均,外圈根本擺好看的。飲料、冰淇淋類普通到一般吃到飽店都能屌打的程度,不過我在意的是主食,這個還好。

 

 

 

IMG_20211025_190834.jpg IMG_20211025_191618.jpg

 

優點很多,像迴轉壽司那樣的螢幕點餐,上菜速度很快。還有沾醬好吃不鹹。生菜、醃漬泡菜種類多,搭配燒肉吃清爽不膩,這點最讓我想回訪吃第二次。

 


 

IMG_20211025_192142.jpg

 

服務好,有玩猜拳遊戲送海鮮,也有現切大塊「濕式熟成肋眼牛排」,但要客人吃生一點,只用兩次漏斗時間就吃,這點我不認同,叫你老闆來吃,我賭他不敢吃,因為這是燒肉店不是西餐廳,即使好的牛排肉也很容易吃壞肚子,更何況烤爐受熱不均,只提供剪刀沒有刀叉,不夠熟就不好剪,要怎麼當牛排來吃?最後還不是剪成像骰子牛那樣一塊一塊的,王品雖然是牛排起家,但燒肉跟牛排不同,好吃就好吃,並不需要這樣刻意、假掰。

 

 

 

IMG_20211025_201152.jpg IMG_20211025_201453.jpg  

 

最後吃飽逛一下驚安殿堂幫助消化,不像剛開幕那樣大排長龍且賣到缺貨,架上什麼都有,可惜不像日本內褲襪子那麼齊全,不過我買的火鍋高湯包煮高麗菜超鮮甜。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