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0110_191404.jpg

 

今天約了正妹朋友到世貿附近的「Meecha Meecha」餐酒館聚餐,這是一棟三層樓的設施,簡約舒適的環境最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小酌。

 

 

 

IMG_20220110_191834.jpg IMG_20220110_192056.jpg

 

餐點陸續上桌,著實令我驚豔!記得以前年輕時去夜店、酒吧跟朋友玩樂,其實以喝酒聊天為主,有洋芋片跟薯條就好,餐點通常都不怎麼樣,十幾年過去,餐飲型態也跟著改變,今天算是餐酒館初體驗,讓我這個夜店老司機大開眼界,第一道上桌的「松露燉飯」超香,味道比外面餐廳有過之而無不及,金色的湯匙與叉子也很有質感,我跟朋友一下子就吃光了。

 

IMG_20220110_194246.jpg

 

綜合串燒「什麼都來一點」也好吃,調味粉都是獨家研發的,非常下酒。

 

IMG_20220110_195117.jpg

 

最推薦的就是「松露薯條」了!薯條各家都大同小異,但沾醬真的是Meecha Meecha」的強項,塔塔醬獨家配方讓我們薯條一口接一口,第一次吃炸物不會覺得膩

 

IMG_20220110_195355.jpg

 

辣雞翅振翅高飛」香酥口感佳,沾上泰式酸甜醬又是另一種風味,兩種美味一次滿足。

 

S__89505991.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酒類飲料陸續上桌,以前喝過各種調酒、烈酒,近年流行的特調茶酒還是初次品嚐,這杯「不要養金魚」是琴酒、葡萄柚、荔枝酒、白桃、金宣調和而成,杯子很有趣,原來是鯊魚杯,我以為是可愛的海豚。

 

S__89505989.jpgS__89505997.jpg

 

吊球杯的是「梅那麼嚴重啦」,由琴酒、梅酒、金萱、桂花調和而成,很適合拍網美照。

 

IMG_20220110_201839.jpgS__89505982.jpg

 

紅酒杯裝的是「大人的紅茶」,以琴酒、紅茶酒、白桃、覆盆莓、青蘋果、水蜜桃調和而成。古典網美杯是「抹茶拿鐵沒有拿鐵」,以威士忌、梅酒、接骨木、抹茶調和而成。

 

IMG_20220110_214035.jpgS__89506036.jpg

 

原來茶酒都淡淡甜甜的,非常適合女性朋友。

 

 

 

Meecha Meecha除了茶酒,也有生啤酒與精釀啤酒,嚴選「啤酒頭釀造」的二十四節氣啤酒就很有特色,冰糖酸柑茶啤酒「冬至」以酸柑茶入酒,時間蒸曬出的甘甜,釋放熟成柑橘味伴隨茶感酒體,酸香與冰糖交織呼應,冷喝熱飲皆宜人。

 

鐵觀音茶啤酒「立冬」以比利時雙倍啤酒特有的焦糖與水果酯香氣,佐以鐵觀音茶葉帶來的熟果茶香。

 

IMG_20220110_195734.jpg

 

冬瓜茶啤酒「小滿」以比利時淺色愛爾啤酒為底,以冬瓜茶糖來替代,鎮熱消暑。

 

IMG_20220110_221422.jpg

 

茉莉花IPA大暑加入了彰化花壇所種植的無毒茉莉花,用花香調和啤酒花,讓強烈濃郁的茉莉香氣與層層疊疊的啤酒花香味融合在一起。

 

0DE4FF5A-9BB1-4747-94D4-0864C4C20DC5.jpg

 

當然不能錯過Meecha Meecha」的水煙啦!喜歡收集各種「日本菸」的我,抽過各種紙菸,但水煙倒是第一次嘗試。水煙流行於中東地區,16世紀時才定型成我們現今見到的模樣。

 

 

 

IMG_20220110_201613.jpg

 

將水瓶裝水至五分之三處,再將燒紅的木炭放在上面,使菸杯中燃燒的煙下降至水瓶中,尼古丁會被水過濾掉,且不會留下焦油的味道,所使用的菸草通常會混合香料、蜂蜜等成分製造香味。

 

 

 

店員弟弟示範如何吐出煙圈,對我而言很新奇,畢竟好幾年沒走跳夜店,水煙已經流行很久,我直到今天才接觸,吸起來很香,不會嗆也不會暈,應該沒有紙菸那樣影響健康。

 

Meecha Meecha氣氛很不錯,可以吃美食、喝美酒、嘗試水煙,渡過開心又歡樂的夜晚,朋友說以後要約閨密來玩,下次聚餐我也想約朋友來這裡。

 

  

 

Meecha Meecha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號

電話:0908-988-86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至02:00;週五、週六 11:00至03:00;週日公休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eechaMeecha-102993228602677

IG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meecha.meecha/

訂位網址:https://tw.openrice.com/zh/taipei/booking/create/528771?source=widget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echa Meecha菜單資訊:

/tmp/phpWmWqLE/tmp/phplbvr1w/tmp/phprJsOfr/tmp/phpeNv5op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