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室設科同學感懷詩 曜涵

相逢即有緣
見面將離別
恨光陰飛逝
晚來半學年



此詩是快畢業時所作
捨不得相處兩年半的高中同學
因為我是轉科生
所以認識的同學倒不少...除了資科商科的女生外其他幾乎都有交集






致電子科兄弟感懷詩 曜涵

初逢在一信
弟兄榮辱齊
相處雖半載
高風亮節情



此詩是懷念高一上學期電子科同學
記得以前人紅人緣好
好到每次經過電子科教室
就被一群同學抓起來阿魯巴(說是要懲罰轉科叛徒)
我的室設科同學都嚇呆了
但我們玩的很開心
我現在性功能會那麼強又有檔頭
可能要感謝當時的同學們常常給我阿魯巴
讓我不知不覺中練就一身耐操耐磨的好本領~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