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造訪澳花瀑布後,推薦給幾組客人,都說很漂亮,但對有帶小孩的家庭或較少運動的人而言會頗累。有客人說他走20分鐘,對50至60歲的一般旅客也許如此,當然平常有運動的人腳程就會跟我一樣快,先上坡再下坡,十分鐘內抵達肯定會流汗會喘,不過此祕境對於一般遊客而言,不必溯溪、不必攀岩,難易度算簡單的。瀑布下方的水很深,沒有帶泳圈或浮板不建議下水,但下游三個像神之子池的小水潭,泡泡水應該是沒問題。   

 

昨晚下過雨,今早又是大晴天,我料準瀑布的景色及水量會更理想,果然比上次來豐沛又明亮,感謝婁哥情義相挺來支援我刷漆,早上便帶他來此祕境,這也是他第一次造訪澳花瀑布。

 

 

 

第一次造訪的遊記,澳花瀑布是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台灣瀑布,真的清澈漂亮!

台灣百名瀑:澳花瀑布 

https://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3203890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