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當了五天宅男,
除了買早餐,大多時間都坐在電腦前,
不然就是看電視,都沒有出門逛逛,
終於跟版友約好晚上在公館交易御守,
交易完成想說逛一逛,沒想到我被閃瞎了,
一對對情侶在我面前晃呀晃,
馬的!很屌是不是,有必要那麼甜蜜嗎?
我以前跟女朋友逛街也沒那麼閃,
可魯咧?我沒養寵物哪來可魯!墨鏡咧?晚上帶墨鏡會被恥笑!

汀洲路上來來去去要嘛一群人,
不然都是成雙成對,最好這些學生都很有時間談戀愛啦,
老是對我發功,使出孫悟空太陽拳,
還是CS玩太多,閃光彈丟不用錢的?
臥槽泥馬,要不是我上了年紀,還真想加入去死去死團,
我想到了,現在是暑假,難怪男男女女都出來猛閃大燈,
搞的每個人都裝上8000K的HID一樣,
閃到連剛剛在全家買的綠茶不小心手滑噴的我一身!
逼咧!我又沒帕金森症!
臭氧層破的洞剛好是在我頭上是吧?紫外線都對準我!

本來想去剛裝潢好的東南亞戲院看電影,
想想一個人去沒意思,旁邊坐的一定都是恩愛小情侶,
那我到底是去看火大的還是心酸的?
於是我走到金石堂翻翻雜誌、吹吹冷氣,
當我FHM翻的正過癮的時候,
太麻里隔壁咧!又出現了!
又是一對一對,不但在我旁邊卿卿我我,
還故意裝嗲聲腮迺!
不蘇湖!真的很不蘇湖!
這時便燃起我心中的一把火,封印已久的小宇宙就要爆了!
但是,爆了又能怎麼樣?
能對他們嘶吼張震嶽的那首狗男女嗎?
還是哀怨的對他們說「回家啊~嘶~好嗎?」
我想還是眼不見為淨好了,
就走到樓上坐著點起一根菸,深深吸它一口!
啊~嘶~
金頌!舒坦!
日本買的綠Marlboro涼菸真是極品呀,
這股涼意不但讓我的怨念退散,
心裡還默默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歡迎來到墮胎潮婦產科,
這裡不但有最先進的夾娃娃機,還有最專業的DNA檢驗,保證讓孩子叫對人!」

也許我生了一種叫做人群恐懼症的病,以後還是別一個人隨便出門逛街,
我真怕了!尤其是暑假這個季節,
馬的!一直被閃,我一天是可以瞎幾次!
當我自High完後就駕著心愛的赤兔狼踏上歸途,
掰了!令人既眼紅又傷心的公館!
掰了!狗男女們,要記住,中出才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