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小學時的志願是當科學家,
因為科學家很聰明,而且我當時數學成績最好又有小聰明。

讀國中時的志願是當漫畫家,
因為那時候迷上七龍珠,而且我喜歡畫漫畫。

讀高中時的志願是當皇帝,
因為讀了國文、歷史發現當皇帝很爽,而且我光榮三國志戰略眼光不錯。

讀軍校時的志願是當摔角手,
因為覺得摔角手是男人中的男人,很帥、很強,而且我有跆拳、柔道底子。


畢業後任官的志願是當AV男優,
因為當男優可以跟無數美女上床又有錢賺,而且我性慾、性能力很強。

現在的志願是當世界百大DJ,
因為百大DJ才華洋溢身價高,又受萬人崇拜,而且我對音樂涉獵廣也很敏銳。

將來我結婚後志願是什麼?我想應該是當個好爸爸,
因為想讓生活品質更好,會努力賺錢讓全家人移民或出國玩吧?而且我想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