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髮被說裝低調,亞麻黃被說騷,挑染被說台,染淺被說像藤真,
不燙說裝清純,燙微卷被說騷包,燙小卷沾醬油最好吃,
吃太多被說像妖怪,吃太少被說在減肥,慢慢吃又說我做作,
去衝浪說我MAN,去跳舞說我賤,玩世紀又說我腐,
玩PSP說我裝懂,玩NDSL說我幼稚,玩捏泡泡又說我腦殘,
吃麥當勞說我虐待工讀生,喝星巴克說我裝氣質,吃茹絲葵又說我耍大牌,
不戴耳環被說沒特色,戴大的被說像傳播,戴小的被說像宮城,
去誠品說我假氣質,去光南說我有夠俗,去河岸說我假搖滾,
吃蝦子不剝頭說我噁心,吃薯條加糖包說我白目,舔蛋捲冰淇淋說我淫蕩,
MSN放照片被說勾引男人,不放說我搞孤僻,放藤真的又說我是T,
穿大內褲說我阿罵,穿小丁說我很破,穿普通的被說沒特色,
喜歡KITTY被說智障,喜歡小布被說無腦,喜歡灌籃高手又說我詭異,
把某些人封鎖說我自以為,不封鎖又愛哭杯,開開關關又要叫保安,
上黑特說我沒氣質,上西斯說我破,上代買版說我愛揮霍,
逛西門說我沒品味,逛後火車站說我低級,逛東區說我假惺惺,
科科笑說我白痴鄉民,呵呵笑說我超敷衍,嗯嗯笑說我笑裡又藏刀,
穿普通內衣被說裝學生妹,穿紫色被說淫蕩,穿運動內衣被說像蕭十腎,
買華碩說太爛,換蘋果說我迷信品牌,買VAIO說我耍闊氣,
打膈說我破壞他心裡的形象,摳人中說我幻滅,漬漬叫說我牙齒痛要看醫生,
穿襯衫被說要把扣子擠爆,穿套裝被說裝輕熟女,穿低胸說我騷又一直看,
打籃下說我賣高,射三分說我賣高,即停也說我賣高,下場喝飲料還聽到你說我賣高,
買MILO說我耍潮,買ALASHA說我白目,買BURBERR說我亂花錢,
看新聞台說我嗜血,背國片台詞說我白痴,看海綿寶寶也說我水腦,
穿黑襪說我騷貨,穿網襪說我賤貨,沒穿又說我噁心,
拍照笑臉說我矯作,嘟嘴說我裝可愛,不拍自己又說我高姿態,
收集折價券說我小氣,拿貼紙說我貪小便宜,殺價又說我機車,
騎機車說我愛鑽洞,開車說我愛亂衝,騎腳踏車說我一窩蜂裝上流,
逛IKEA說我耍氣質,逛無印良品說我台,逛十元商店說我像阿罵,
生日收別人禮物說我破,不收禮又說我耍高調,不想去別人為我辦的啪踢又說我屌屁阿,
看囧男孩罵我無聊,看九降風罵我浪費錢,看海角七號罵我盲從,
大聲說話批我沒氣質,細聲說話批我裝娃娃音,中等音量說我沒有感情,
綁馬尾說我裝年輕,梳瀏海說我裝可愛,抓捲翹又說我勾引男人,
喜歡周杰倫說我無腦,喜歡三井說我教壞小孩子,喜歡蒼井空又說我變態。
我操你媽的靠北!
幹!
靠北靠母靠山靠海靠窗靠夭靠邊全部都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