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沒拍照片。
不過北宜路上四家小羊肉想必許多人都吃過,
其實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新店往烏來方向算最後一間的「不一羊」小羊肉,
它的何首烏湯頭實在好喝,烤羊小排也不錯,菜色多樣,
而人氣最旺的「一碗小羊肉」大多是人云亦云,
許多人看到很多人排隊就跟著去吃,就像「阿宗麵線」一樣,雖然有人氣,但不一定好吃,
至於新開的紅招牌「養生文化」那間及對面的「千味」一碗小羊肉,
在我的評價裡美味度又在他們之後了,
所以,如果您想去北宜路上吃,我推薦的是「不一羊」,
我住這裡多年,還蠻常去吃的,
所以在地人的建議您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