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初小綠帶我去紅樓商圈喝咖啡,發現邊邊一間較舊的小咖啡廳,
它的沖繩卡布超好喝,沖繩卡布就是黑糖卡布奇諾,
濃濃的奶泡上浮著一層香醇黑糖,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一杯才八十五元,值得推薦!
而今晚我約Peggy一起去喝,我帶她去是對的,
除非想被搭訕,不然一個人來要小心,
紅樓周邊可是Gay的集散地,每晚這裡都很鬧,幾乎青一色都是同志,
每次經過都有許多眼神對我全身打量,感覺挺不自在,所以我要來喝都找女生來,
我身材壯碩,是很多圈內人的菜,
今天聽她細說壯碩健美的同志稱之為「熊」,如同女女的「T」;
而清瘦骨感的同志稱之為「猴」,如同女女的「婆」,
紅樓周邊也有許多同志精品店,當然我不可能進去逛,
如果您想了解同志圈的一切,請多去逛逛,
如果您想要享受歡樂氣氛,那裡猶如夜店,
如果您想要品嚐美味咖啡,就依照我推薦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