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已畢業十年,時間真是過的好快,前幾天騎車回家經過景美橋,
發現滬江巷口有個氣球拱門,原來是五十週年校慶,
想當初我高三時是四十週年校慶,校刊還有我的文章呢,
歲月如梭,一轉眼已過十年,我也算是老校友了,不知道裡面變成什麼樣子?也許人事已非了吧?

永遠記得畢業那年是我人生最快樂、最輝煌的時光,
我們三個那年一起追小嫻的趣事、在大車輪打工的故事、在南陽街重考的日子;
跟光祖一起去跳舞、跟猴子一起喝茶打屁、跟鏗哥光明正大去看三級片,
十八歲那年,真的有許許多多深刻回憶,
十年過去了,我不一樣了、學校不一樣了、西門町不一樣了、這世界也不一樣了,
校歌我可還沒忘,還能依稀哼個幾句,滬江,我的母校,祝福妳校運昌榮,作育更多的英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