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ZTAEJ  

 

一般民眾所知的泡湯好處不外乎是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等,也就是傳統中醫說的氣血調和、百病不生。

日本是溫泉大國,擁有悠久歷史的泡湯文化,不僅有嚴格的規定,也對每個地區的泉質做了詳盡的分析,醫學也證實泡湯適用之療效病症。

一般的適應症(也就是泡溫泉的基本功效):神經痛、筋肉痛、關節痛、五十肩、運動麻痺、關節硬化、跌打損傷、扭傷、慢性消化系統疾病、痔瘡、冰冷症、病後恢復期、恢復疲勞、增進健康。

泉質別適應症(針對碳酸氫鹽泉還有以下功效):刀傷、燙傷、慢性皮膚病、虛弱兒童、慢性婦女病。

 

美肌聖品「泉麗方沐湯露」源自地底「萬年深層溫泉」,碳酸氫根離子濃度平均值為6000ppm以上,最近去各溫泉鄉考察後,發現泉麗方的潤澤感更加倍,比美人湯還美人湯,所以我稱它為「絕世美人湯購買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ispring.me/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